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防電騙「三不」政策全公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內地速遞一哥「順豐速運」,去年已成騙徒詐騙工具,最近更趨猖獗,香港過去三天,騙徒以順豐公司名義騙去合共2,172萬元,商譽受損的順豐急謀對策,繼6、7月在網上公告,及於上月派發30萬張傳單提醒市民小心外,今日公司高層接受《蘋果》訪問時強調「三不」政策,包括不會向客戶索取個人或運單資料;不會用錄音或回撥電話與客戶溝通;不會轉駁電話至任何境內外的執法人員即時通話,倘市民遇上可疑電話,應立即報警及致電順豐查詢。順豐亦會於日內,再加印傳單,派發給收貨的客戶。

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建佳承認,連串騙案對順豐的商譽造成影響,並對受騙市民及曾經接過騙徒電話的市民深表歉意,而現階段公司會與警方合作,將相信是假冒順豐行騙的投訴資料轉交警方及私隱專員公署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