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不忍看!那些被歲月毀容的十大女神!第一名竟然是她…... 女神,

14412691269780.jpg

歲月可以讓人遺忘和修復傷痛,也可以讓人深刻和痛心的無聲無息的流逝卻鐫刻在事物上,特別是在人的容顏上,再美麗的容易再高檔的化妝品和妝容術都無法掩飾,尤其是那些曾經美若天仙在人們心目中以經典銘刻的女神,幾十年後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確實讓人傷不起,讓人感嘆歲月真如一把殺豬刀。

14412691276713.jpg

林青霞

在眾多大眼「瓊女郎」中,林青霞的第一地位是無人能動搖的,不只是因為他出道最早,而在於她曾經傾國傾城的美無人能超越。但是,從瓊瑤劇中走出來的多情女郎,卻在後來的影視作品中褪去溫柔,多了一份大氣和堅硬英俊。隨後低調結婚生女退出影壇,十幾年後再復出已經是年過半百的林青霞,完全判若兩人,令人扼腕嘆息。

14412691281903.jpg14412691294617.jpg

林鳳嬌

與林青霞差不多同時代的婉約美女林鳳嬌,藝術生命不長,卻鎖定了功夫帝成龍,二十年後龍子出道之後林鳳嬌曝光率也增加,不過早已沒了女星的味道,完全是管家黃臉婆了。

14412691307147.jpg14412691394922.jpg

趙雅芝

對兩岸三地的影迷來說,港星趙雅芝恬淡清麗的美,不會隨歲月增長減損一分,她像是永遠不老的「蘇蓉蓉」、「馮程程」。雖然趙雅芝如今依然活躍在娛樂時尚圈,看起來依然年輕美豔,卻讓人驚覺歲月果然不饒人,即使她依然優雅,脖子卻洩漏了美人已遲暮。

14412691434897.jpg14412691464597.jpg

張曼玉

港姐出身的張曼玉,其實並不是大家心目中完美的美女,出道之初以活潑俏皮惹人喜歡,後來變身為演技派,氣質殺人,成為性感女神。但是就在張曼玉成為眾多化妝品寵兒的同時,歲月殺豬刀也在她臉上留下深刻的痕跡,過於清瘦讓她皮膚鬆弛褶皺。

1441269147462.jpg14412691473620.jpg

鄭裕玲

與張曼玉同時代的當紅女星鄭裕玲,也是美不勝收,可是二十年後的鄭裕玲完全是老得慘不忍睹,讓人嘆息。

14412691479542.jpg14412691478227.jpg

關之琳

大眼美女關之琳不只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更是無數富商的最愛,所以雖然人漂亮,演技方面並無多大造詣。然而,隨著極端富商戀失敗事業無起色,關之琳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一起褪去的還有她的驚豔容顏,留下的是無法阻擋的歲月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12691488226.jpg1441269150621.jpg

鐘楚紅

鐘楚紅也是香港影壇昔日經典美女,野性還帶異域風情。但是與張曼玉林青霞同時代的美女鐘楚紅,十幾年後復出時,風韻猶在,容顏也已折損。

14412691506384.jpg14412691518377.jpg

蕭淑慎

著名歌手蕭淑慎以歌手身份成名後又開始了演藝事業。可惜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捲入吸毒嗑藥的惡習。在勒戒所戒毒期間,她被拍到精神狀況不佳,整個人還爆肥11公斤,瓜子臉、尖下巴也全都不見了,胸部不但下垂還縮水了不少,胸部都掉到肋骨上了。年紀不大就一副糟婦模樣。

14412691512836.jpg14412691534021.jpg

鈴木保奈美

這裡,還不得不紀念下一位日本的女星,雖然只是一部《東京愛情故事》,雖然不如其他日本女星風騷性感,但就是那一幕幕勾人魂魄的甜甜純純的笑,虜獲了多少人的放心,讓男人心醉女人心碎。但是二十多年之後的鈴木保奈美,五官痕跡仍在,但留下的全是稜角,讓她身傷人心,完全是時間的計量器,那樣美的女神再也不是活在現實只能在夢裡了。

14412691548195.jpg14412691545923.jpg

王祖賢

王祖賢當年高挑的身材,獨特的氣質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古裝扮相十分優美典雅,現代劇中又時尚前衛,迷人多姿。她幾乎與港台所有的大牌男星合作過,在港台電影界有著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裝造型可說是至今無人可及,而當年她與香港富豪林建岳的緋聞曾經沸騰港島,祖賢與齊秦十幾年的愛情故事更為世人豔羨和扼腕。後來和齊秦也沒有了再續前緣的可能。移居加拿大後,長期居住在溫哥華。她蒼老變形因體重暴漲發福,已經失去了昔日的風采。最近與菲傭出現在台北街頭逛街,被人發現她暴肥不少,與以前纖瘦的「玉女」形象相差了十萬八千里。虎背熊腰嚇壞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