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鄭智否認辱罵 反斥葉鴻輝詐傷



鄭智指當時球證在旁邊,認為如果罵葉鴻輝是狗,球證不可能不知這。

昨晚港隊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作客0:0逼和中國隊,但賽事末段港隊門將葉鴻輝倒地不起,中國隊隊長鄭智就上前向葉鴻輝理論,事後葉鴻輝指當時鄭智向他辱罵,並說他是狗。內地傳媒今日訪問鄭智,對方否認曾辱罵葉鴻輝,並指當時裁判在旁邊,根本不可能不知道他在辱罵對方。《蘋果》翻查資料,昨日的中港大戰由澳洲球證迪洛斯基(Strebre Delovski)執法。

鄭智接受《新浪體育》訪問時表示,當時只是上前叫他盡快起來繼續作賽,「我罵他?根本沒有的事。我確實衝他說話了,我說的是,你趕緊起來,根本沒人碰到你!」鄭智認為港隊明顯拖延時間,葉鴻輝詐傷倒地,是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結果反被指辱罵對方,真是太可笑了,「當時裁判就在邊上,如果我罵他或者有什麼其他不冷靜的行為,裁判不可能看不見」。

鄭智表示,比賽已經過去了,大家都很遺憾沒有取勝,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總結,打好後面的比賽,「我們的目標不會變,就是全力爭取出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