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楊思琦車轉車蜜會富商 見光燶面匿車尾 思琦,楊思琦,



楊思琦蜜會富商,不過被發現後楊思琦就匿咗喺車尾唔願上鏡。

next 1/1 pre

楊思琦獨力撫養女兒,不過都希望有愛情滋潤。

next 1/1 pre

楊思琦揸自己車外出。

next 1/1 pre

半路中途停低換車。

next 1/1 pre

執好晒啲嘢就上咗前面嘅銀色七人車。

next 1/1 pre

之後就見成熟富商登車。

next 1/1 pre

富商見記者影相面露不悅。

next 1/1 pre

司機立即出手遮擋。

next 1/1 pre

富商以手遮面,最終未能到楊思琦的香閨相聚。

next 1/1 pre

富商落車後,楊思琦去咗後座匿埋扮無人。

next 1/1 pre

除咗側邊件黑色外套出賣咗楊思琦,咕o臣無端由左去到右,仲要會離奇升高咗,都好難唔知楊思琦喺架車到。

next 1/1 pre

之後去咗買外賣,司機仲特登講話「架車無人」。

next 1/1 pre

架車就返咗楊思琦香閨。

next 1/1 pre

隔幾日見楊思琦再坐「安全車」出動。

next 1/1 pre

原來約咗位男性朋友,不過楊思琦情緒都幾激動,好似好多嘢煩咁。

next 1/1 pre

37歲前港姐楊思琦愛情落錯注,現時要獨力湊大囡囡楊卓穎(Krystal),又要四出工作養家,單親媽咪唔易做!艱辛地走過吳帥的陰霾,最新一期《好報》踢爆思琦最近秘撻一名成熟穩重型富商,上月20日,她駕駛平日用開的黑色七人車從將軍澳清水灣半島寓所出發,駛往土瓜灣一間車房,見她把車內東西執拾妥當,原來是移形換影,拿着「細軟」行到路口轉上另一輛銀色七人車,並由司機接載離開。據知思琦車轉車別有用心,除避免被傳媒追訪之餘,更重要是方便與一名神秘男子見面,這輛「安全車」絕對大派用場!

上車前十級戒備

上月27日,已改用「安全車」的思琦在司機接送下從寓所出發,直奔天后,只見其座駕左兜右兜,駛至蜆殼街便停下,然後一名外形成熟穩重、甚具富泰氣質的神秘男子上車,該男子上車前左望右望,視察周遭環境後才上車。萬事俱備,等齊人即返歸,「安全車」司機隨即踩油駛向將軍澳方向,似是心急返回思琦的香閨,惟司機發現記者,為免東窗事發,「安全車」出了將軍澳隧道後突然在迴旋處轉圈,再駛往西貢企圖撇甩記者。當發現記者的採訪車後,見一隻纖纖的女人手迅速把車內窗簾悉數拉下,將戒備級別提升至「紅色警報」。

遊均全港撇記者

「安全車」其後開始帶記者遊花園,先往西貢,再經吐露港到元朗,然後駛往港島區。期間記者上前拍照,司機使出「鬼影之手」喪遮鏡頭,坐在中座的神秘男子見閃光燈閃個不停即黑面,又用手遮住自己塊面,而本來坐在神秘男子隔籬的思琦勁醒目,記者未及拍照已閃身從中座彈往後座角落位扮隱形。此時離奇事件開始發生,原本擺放在後座偏中間位置的藍色咕(口臣)突然打橫移動,凌空飄浮向角落位,但見思琦的衫尾在郁動時外露,扮隱形行動登時失敗,惟她繼續扮「隱」者當冇人在後座,始終不願蒲頭!

奈何「安全車」擺脫不了記者,駛到灣仔豪宅會景閣後,神秘男子立即落車,更早已Call定保安擺遮陣掩護他入內,與思琦分道揚鑣!「安全車」其後駛往東大街買外賣,思琦仍繼續扮不在車內,當記者欲上前拍照時,司機即煞有介事說:「架車冇人嘅!」而司機買完外賣後,「安全車」直駛回思琦的將軍澳寓所,一直未有外出。

微博發功交足戲

據知情人士指思琦近日的確正在蜜運,完全享受戀愛的甜蜜,而該名神秘中年男子正是其新歡:「思琦依家有拖拍,大家都戥佢開心,佢仲開口同身邊好友講希望生多個B,佢依家男友有別於李泳豪同吳帥類型,係成熟穩重型嘅富商,令佢好有安全感,為免畀人指指點點,佢哋拍拖都好低調。」而思琦早前公開講過有很多追求者,大前提是要接受她與女兒Krystal,如今新歡已融入思琦「家」中,正符合其擇偶要求!

搵男友人「出氣」

連日來,思琦都乘坐該輛銀色「安全車」出入,她於周二(本月1日)由司機接載下獨自往銅鑼灣世貿,未知是否擔心戀情曝光,見她心情麻麻,期間會合一名男友人,並走到附近樓梯邊傾偈,只見二人愈講愈勞氣,思琦更不時手指指,似在爭執。其後思琦怒氣沖沖獨自走入另一商場,似是正為某事而苦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