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內地情侶迪士尼跳河 童話式耍花槍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19:40 更新】迪士尼發言人回應事件

下午4時10分,讀者黃小姐與友人往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當途至「睡公主城堡」對開,赫見橋上有多人圍觀及起哄,「難道有乜新節目?」她好奇上前觀看,即見一名黑色T恤、身形肥胖的紮馬尾女子,站立在橋底的護城河中。由於附近沒有通道,懷疑她攀過橋欄跳落水中。事件擾攘多3分鐘後,一名男子亦跳入水中,欲將女子拉回岸上,並不斷用普通話說道:「快點上去…」,但女方不肯就範,掙脫男方雙手後,只顧呆望橋底,默不作聲。

黃小姐續稱,正當兩人僵持不下之際,兩名迪士尼工作人員趕至,打開門閘靠近兩人,其後亦有多名工作人員相繼到場,協助他們返回安全位置,再往急救室。「見佢哋濕到腹部位置,嗰男人想撩佢,但嗰女仔唔理佢,發緊脾氣唔出聲,各有各行。」黃小姐指出,曾多次往迪士尼,「最多見人打尖,今次見有男女跳落水耍花槍都係第一次。」認為此行為不可取,「要有公德心先得。」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回應稱,今午4時許,樂園演藝人員得悉有兩名賓客進入睡公主城堡前的禁止進入範圍,隨即到場協助。兩名賓客表示並無受傷,無需要救護服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