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重播你有SAY!雙華一古鬥直路

黃子華的《男親女愛》暫列第一位。多謝大家支持!

重播你有SAY!雙華一古鬥直路

向來緊貼所有熱爆娛樂熱話的《東網巨星》App,與無綫合作《重播你有Say》,在十套無綫經典劇內Like出一部經典之最,經過第一階段票選後,「第二階段」昨日啟動,為期一周,有份參演入圍劇集的演員紛紛拉票,暫時三甲走勢為《男親女愛》、《義不容情》及《尋秦記》,黃子華的《男》劇暫以數百票數拋離屈居亞軍的黃日華,未到最後一刻不知鹿死誰手,「男神華VS火爆華」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東網巨星》繼選舉《港姐任你Like》後,近日再下一城找來無綫搞新意,推出《重播你有Say》,嚴選十套無綫經典劇讓大家盡情畀Like,繼「第一階段」後昨日緊接進入「第二階段」,除了邀得一班圈中藝人投票外,有份參與演出的演員亦分享當年拍攝的苦與樂及進行拉票,十五十六的巴絲,大可全方位了解這些經典劇集,再票選出經典中之經典劇集。

(http://on.cc/tvbdrama)

周海媚拍《義不容情》時最難忘是拍追火車戲。
  • 周海媚拍《義不容情》時最難忘是拍追火車戲。
郭羨妮重看當年演出《尋秦記》,自覺樣子搞笑。
  • 郭羨妮重看當年演出《尋秦記》,自覺樣子搞笑。
No.2 《義不容情》、No.1 《男親女愛》
  • No.2 《義不容情》、No.1 《男親女愛》

三甲走勢初現

投票方法簡單,於《東網巨星》facebook專頁內相關劇集的群星拉票下畀Like,投出神聖一票,更不設上限可以「大包圍」——十套全Like,雖然「第二階段」已展開,「第一階段」投票仍然繼續,截止投票日期為9月28日下午4時,經典之作將於10月5日緊接劇集《大鬧廣昌隆》播出。各位巴絲趁住僅有的一星期時間,快快畀Like投票!截至昨晚截稿前兩個階段合共票數的三甲走勢是黃子華、鄭裕玲的《男親女愛》以830個Likes位列榜首,第二位是黃日華、周海媚孭飛的《義不容情》獲579個Likes,而古天樂、郭羨妮的《尋秦記》則以417個Likes排第三。

《男親女愛》 830Likes
  • 《男親女愛》 830Likes
《義不容情》 579Likes
  • 《義不容情》 579Likes
No.3 《尋秦記》 417Likes
  • No.3 《尋秦記》 417Likes

裕玲落力拉票

暫時以最多Likes稱霸的《男》劇主角子華,欣喜多謝大家支持,鄭裕玲則憶述當年拍攝時氣氛融洽、演員合拍、趣事一籮籮:「拍咗一百集對咗五個月,嗰種氣氛大家睇劇都感染到,希望大家投套劇一票啦。」黃日華則說:「拍嗰時好多內心戲同感情戲,返去要食頭痛藥添。」拍檔周海媚最深印象是拍追火車戲份:「拍之前排好多次,到正式拍已經滿頭大汗,幾乎有少少中暑。」至於當年處女下海拍劇的郭羨妮,笑指當時最怕NG,現時重看自己當年的樣子感覺搞笑。

No.4 《新紥師兄》 367Likes
  • No.4 《新紥師兄》 367Likes
No.5 《壹號皇庭》 364Likes
  • No.5 《壹號皇庭》 364Likes
No.6 《鹿鼎記》 344Likes
  • No.6 《鹿鼎記》 344Likes

藝人難於取捨

此外,《東網》亦邀得一班圈中人投票,因十套經典劇實在難以取捨,有藝人索性連揀幾套,陳凱琳、糖妹及蕊蕊屬騎牆派,不約而同揀《男》劇及《尋》劇,陳茵媺揀《義》劇,大讚溫兆倫夠奸,其演技尤其印象深刻。林夏薇則揀《尋》劇,欣賞該劇穿越古今。

No.7 《執到寶》 306Likes
  • No.7 《執到寶》 306Likes
No.8 《刑事偵緝檔案》 287Likes
  • No.8 《刑事偵緝檔案》 287Likes
No.9 《孖仔孖心肝》 262Likes
  • No.9 《孖仔孖心肝》 262Likes
No.10 《流氓大亨》 219Likes
  • No.10 《流氓大亨》 219Likes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