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微博暗示與諸葛婚變 薛嘉麟:看不到期望 諸葛,薛嘉麟,諸葛紫岐,



微博暗示與諸葛婚變 薛嘉麟:看不到期望



其他影片:>>






微博暗示同諸葛婚變 薛嘉麟:看不到期望

豪門新抱諸葛紫岐跟Neway二少薛嘉麟傳婚變,三年婚姻疑危危乎!據知早前諸葛搞公司冷落老公,二少回復婚前愛蒲本性,兩夫妻陷冷戰,昨諸葛更沒戴婚戒出席生日會。一直封口的二少忽然活躍微博轉貼「婚姻是甚麼」的文章,指「時刻長了,看不到期望!」昨日問薛嘉麟是否仍愛老婆?他說:「𠵱家唔方便講。」

現年32歲、自稱諸葛亮第63代後人的諸葛紫岐,三年前風光下嫁Neway二少薛嘉麟,兩人育有現快滿兩歲兒子「冰岐麟」,本以為一家三口幸福滿瀉,怎知上月諸葛出席活動時暴瘦現身,體重跌至80磅,更連環在微博留言暗示婚變:「我很笨,笨到只有真心,但是仍然可以看穿別人的虛偽!」



■有傳諸葛為搞公司冷落老公,薛嘉麟回復愛蒲本色,兩人的三年婚姻陷危機。資料圖片

回復去蒲去玩

據知,靚仔又有錢的二少婚前愛玩愛蒲,婚後被老婆箍實乖乖變住家男,惟已做人妻人母的諸葛對事業仍有野心,早前忙搞經理人公司冷落老公,不甘寂寞的二少重黐昔日蒲友趙式浩、莊家彬和莊家豐兄弟去蒲去玩,諸葛連環在微博貼文宣洩,日前她到新加坡出席旗下公司開張,老公也竟然冇影。據悉,薛嘉麟身邊的友人指很久沒見過兩夫婦孖住聚會,昨日諸葛出席旗下藝人莊端兒和Winkie生日會時,更被發現沒戴婚戒。

一向不活躍微博的薛嘉麟,前日忽然轉發一篇「婚姻是甚麼」的文章,內容指現今女人在男人眼中變得越來越現實,想事業、感情、婚姻、家庭四者兼得,老婆拋棄了自我的丈夫,重新選一條愉悅的路:「婚姻不是一個人,是二個人心的歸屬,如果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時刻長了,看不到期望,又豈能怪女生再去尋找屬於她認為的愉快呢。」



■諸葛暴瘦,日前在微博貼骷髏腿相,並留言:「有些東西爭不來」似暗示婚姻被背叛。

諸葛:多謝關心

昨記者致電薛嘉麟求證婚變傳聞,二少全程拒正面回應,只像錄音機重複同一答案,問他跟太太的關係?他說:「我𠵱家做緊嘢。」感情是否出現問題?他再答:「我𠵱家真係唔方便。」微博的貼文有甚麽意思?他重複:「我𠵱家唔方便講,唔該晒你。」記者追問:「你仲愛唔愛佢?」他說:「我𠵱家唔方便講,唔好意思,唔該晒你。」就匆匆收線。諸葛對於老公微博貼文,透過短訊回覆:「多謝關心。」並在微博貼於銅鑼灣目睹交通意外的相片,表示助手報警處理。

採訪:皓騫、魯吉、唐如



■諸葛(中)昨出席莊端兒(左二)的生日會,左手沒戴婚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