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釋智定穿黑絲用金色iPhone iPhone,



【本報訊】被爆賬目混亂的大埔定慧寺,涉假結婚助內地「專才」僧侶來港的住持釋智定,昨如常現身寺院,但對傳媒一概不予回應。

昨早約9時,釋智定步出定慧寺,記者查問其是否釋智定住持,她回問「你有咩事㗎」,記者表明來意詢問會否回應指控,是否曾假結婚、對翁靜晶記者會有否準備澄清,入境處曾否與她聯絡等,她即擺手示意不予回應,隨後未有再理會門外傳媒,在寺院範圍走動任由記者拍攝。

寺院裏至少有三名外傭負責打掃地方,又為釋智定開門,儼如豪宅工人。寺旁停泊着一輛黑色平治房車,約上午9時半一名男子駕駛韓國房車到達,再轉駕平治接載她外出,約一小時後折返。另一輛淺藍色豐田Alphard七人車,亦兩次出現在寺院,將蔬果轉交女傭便離去。

釋智定在寺內未有戴假髮示人,披上袈裟,雙腳穿上黑色絲襪和皮鞋;她手執金色iPhone,約下午4時半驅車往上環信德中心,行經收費最貴的西隧過海,並機不離手不斷講電話。她在下午6時半返回寺院後,便未有再外出。

■記者馬志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