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留台香港男大生 入學僅一月車禍亡





其他影片:>>






警方指出,電單車車身沒有碰撞痕跡,僅排氣管上有與護欄摩擦造成的擦痕。

台灣實踐大學內門校區2名學生,昨日凌晨在高雄同乘一輛電單車擦撞到路邊護欄,噴飛摔落地面死亡。其中一名學生,是來自香港的21歲吳姓男生。

警方表示,昨日凌晨3時許,實踐大學吳姓大學生(18歲)與吳姓香港僑生(21歲),共乘1輛電單車,從高雄市楠梓區騎往旗山方向,行經大樹區台22縣大樹段,經過1個轉彎後,不知何故擦撞護欄,2人噴飛跌落地面受重傷。救護人員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分別將兩人送往義大醫院、高雄榮總急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承辦警官表示,2學生沒有酒駕。但最近的監視器距離案發現場約1公里,僅拍到2人共乘電單車的畫面,看不清楚是誰騎車。警方勘驗發現現場無煞車、刮地痕,2人約彈飛4米後墮地,電單車撞上護欄後,往前滑行80米,擦撞紐澤西護欄才停,機車僅右後車身受損。

現場有大灘血迹,路邊護欄突出物、標誌牌下方也留有血迹,連反光標線也被扯斷,顯見撞擊力道猛烈。電單車車身沒有其他碰撞痕跡,車殼完整,只有排氣管部位有與護欄造成的刮痕。

實踐大學指出,2生是同寢室室友,台生是資訊管理系一年級,吳姓港生則屬時尚設計系,剛入學一個月。學校不曉得2人前晚去哪,又為何會玩到這麼晚。

家屬接獲噩耗,要求查明車禍原因。警方初步認為死因有可疑,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並訪談目擊者,還原車禍經過。

台灣《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