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YoYo受困擾割脈 自拍滴血相放fb YoYo,陳自瑤,





其他影片:>>








●YoYo病床上剖白︰覺得好無助 http://bit.ly/1Ri78AB

●揭YoYo拍裸照之謎 http://bit.ly/1Ri4Xgs



有「翻版謝婷婷」之稱的模特兒伍淑怡(YoYo),近日疑因捲入裸照風波,由友人口中得悉自己的一批露點照片,被人公然兜售,她曾向警方求助,但不獲重視。

今晨6時許,YoYo疑不堪裸照被人兜售圖利打擊、加上工作及感情問題困擾,在牛頭角道得寶花園的住所內割脈,並自拍滴血相上載至facebook,留言稱,「只要我死你就一定會受到法律嘅制裁……就算我做鬼都唔會放過你」、「警察不願意接觸我的檔案,那麼我就用死去代替。」

直至兩小時後,YoYo父親由友人口中獲悉事件後,趕抵現場,情急之下將大門踢開,發現女兒在客廳暈倒,於是報警求助,由救護員將她送院治理。YoYo割傷左手多刀,傷及手神經線,需立即接受手術,現時留院治理。

其父親事後表示,YoYo「受到件事(裸照)困擾,佢情緒好低落做咗啲傻事,希望大家畀啲鼓勵、支持佢,亦盼警方調查事件,唔好令咁多人受到傷害。」

現年27歲的YoYo,自稱有34F上圍,於10年前入行,走性感路線,曾參演電影《港囧》、《鴨王》及《喜愛夜蒲2》等等,近月她主要在內地登台表演,並曾拍攝超性感寫真集。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模特兒伍淑怡(YoYo)今晨在寓所割脈,並自拍滴血上放fb。 伍淑怡(YoYo)有「翻版謝婷婷」之稱。
YoYo入行走性感路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