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奧當奇迹甦醒 向前妻講I Love You

一直昏迷的奧當前日甦醒,擘大眼的第一句說話便是向前妻Khloe講「I Love You」。

奧當奇迹甦醒 向前妻講I Love You

曾與NBA超級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奪冠軍指環的前湖人隊球星奧當(Lamar Odom),上周二(本月13日)疑在妓院吸毒兼狂啪壯陽藥搞到多個器官衰竭一直昏迷,半隻腳叉入鬼門關。幸而吉人自有天相,奧當前日奇迹甦醒,雖未脫危險期,但擘大眼即向一直陪伴在病床側的前妻真人騷女星Khloe Kardashian直豎拇指講:「I Love You!」在生死之間見真情!

現年35歲的前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奧當,自與前妻Khloe Kardashian離婚後色慾放縱,上周二疑在內華達州妓院吸毒並狂啪壯陽藥導致中風被送院,醫生表示其多個器官衰竭,一直昏迷的他要靠維生儀器吊命,生命懸於一線。身為前妻的Khloe一直留守病床邊等待奇迹出現,幸吉人自有天相,醫院消息指前日早上奧當恢復了知覺並能開眼及輕聲說話。

患難見真情,據知奧當甦醒擘大眼開口第一句,就是向病床前守候的Khloe講:「Hey Baby!」然後豎起拇指向Khole示愛講:「I Love You」,其後便再入睡。

奧當曾效力洛杉磯湖人隊。
  • 奧當曾效力洛杉磯湖人隊。
醫院員工拉上布幔以防偷影。<br>(法新社圖片)
  • 醫院員工拉上布幔以防偷影。

    (法新社圖片)

情況好轉 毋須洗腎

其實Khloe自奧當出事後便火速抵醫院,一直沒有離開,有指她對前夫出事感自責又不停喊,並哭訴若沒和現任男友NBA休斯敦火箭隊球星占士夏登(James Harden)拍拖就不會發生這種事。當奧當甦醒後,奇迹出現,令Khole感動不已。

奧當的大學教練Jim Harrick表示醫生已移走維生儀器,奧當目前要戴氧氣罩,腎臟已冇問題,毋須再洗腎,過去36小時他的情況有些微改善,醫護人員正密切注視其情況。Jim又指Kardashian家族全權處理奧當的醫療,又不希望太多人來探望以免似做騷。

Khloe母親Kris Jenner和奧當姨媽JaNean Mercer均證實奧當甦醒,Kris指奧當仍然危殆,JaNean表示家人會繼續祈禱。奧當前女友Liza Morales亦留言多謝上帝,而她為奧當所生的兒女Lamar Odom Jr.和Destiny留守醫院陪伴奧當,日前愁容滿面的Lamar Odom Jr.得知父親甦醒即展露笑容,據JaNean稱奧當醒後曾輕聲與兒女交談。

Kim取消慶祝會

此外,美國風頭躉Kardashian家族在奧當出事入院後一改高調作風,所有公開活動及賺錢大計全部暫停,當中Kim Kardashian宣布取消原定為迎接第二胎出世的慶祝會,但其同母異父的幼妹Kylie Jenner的歌手男友Tyga前日仍在加州為兒子舉行生日會,全家族只有Kim老公Kayne West和姐姐Kourtney出席祝賀。

文:專案組 採: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