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瑪莉亞郭富城SISTAR為新濠影滙開幕獻唱 SISTAR,伊斯蘭國,IS,郭富城,



瑪莉亞卡里(右圖)、郭富城(左圖上)及SISTAR將擔任「新濠影滙」開幕表演嘉賓。

next 1/1 pre

瑪莉亞卡里

next 1/1 pre

郭富城

next 1/1 pre

SISTAR

next 1/1 pre

萬眾矚目、耗資32億美元打造、以荷里活電影為概念的綜合度假村「新濠影滙」即將於本月27日世紀式隆重開幕,當日有多位國際巨星即將駕臨新濠影滙,打造幕幕星光熠熠的盛況。

繼包括由奧斯卡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荷里活傳奇巨星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畢彼特(Brad Pitt)擔綱演出的《選角風雲》(The Audition)在新濠影滙的盛大開幕禮上作全球首映,一眾巨星還會現身,屆時還有三大國際級樂壇巨星將駕臨澳門新濠影滙傾力表演。

而當日舉行開幕盛典的演唱會表演嘉賓亦已落實,國際級樂壇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亞洲「舞台王者」郭富城及韓國人氣女子組合SISTAR一起擔任表演嘉賓。

對於能參與這次盛況,瑪莉亞表示十分高興,並藉此機會答謝亞洲歌迷:「本人感到非常興奮,能夠參與這個開幕盛典的演唱會,與這個以電影為主題的娛樂綜合度假村一起締造歷史。我十分高興,同時能夠藉著這個特別的機會答謝亞洲、尤其身在中國的歌迷。」

而郭富城則表示榮幸:「能夠於今年的生日在國際級的舞台上與國際重量級巨星瑪莉亞卡里及韓國最受歡迎的女團SISTAR一起表演,令人有畢生難忘的回憶。」

SISTAR表示:「其實我們早已聽聞新濠影滙,今次能夠參與這個開幕盛典,一直是我們四人的夢想。我們感到十分高興,終於可以夢想成真。我們非常期待去探索新濠影滙的眾多娛樂設施,並與我們所有來自澳門及世界各地的歌迷見面!」除了以上三位頂級舞台巨星,更有多位國際巨星即將出席開幕禮,屆時必定星光熠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