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黃坤台灣失蹤:黃坤被尋獲後大喊:「我以為我活不了!」



黃坤被送至醫院時神情平靜,甚至還露出笑容。(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黃坤完成檢查後,在警方護送下離開醫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警方昨日部署突擊行動,於深夜前往雲林當地一間廢棄倉庫,成功救出黃坤,並同場捕獲兩名負責看守疑犯。據了解,當警方直衝入房屋時,失蹤30多天的黃坤一臉驚恐,直至警方表明身份後,渾身是傷的黃坤才舒一口氣,當場痛哭失聲,大喊:「我以為我活不了!」

消息指,當警方衝入藏匿黃坤的廢棄房屋時,即場先逮捕負責看守的疑犯,衝入裏面即大喊「我們是警察,我們來救你了」。據報黃坤當時不停發抖,一臉驚慌,警方起初以國語表明是警察,但黃坤一時未能意會,直至警方改用英文再表明身份,稱「We are police!」,黃坤聽後始知獲救脫險,即時痛哭失聲,並大聲喊叫:「我以為我活不了!」

據了解,黃坤獲救時相當虛弱,而且四肢明顯有傷痕,疑期間遭到痛打,並有疑似刺傷。警方將黃坤救出後,目前將他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檢查,經檢查後如無大礙,將安排轉送台北。此外,藏匿地點離當地下崙派出所不到兩公里。

獲救後黃坤被送到北港醫院檢查後,已於今日凌晨出院返回台北。醫院方面表示,黃全身有多處瘀青,意識清楚,身體並無大礙,而在醫院方面協助下,黃用床單包著頭,坐上警車一言不發便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