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全智賢:全智賢被網民指唔愛國 冇資格拎總統表彰 全智賢,



聽日全智賢會親身領取「2015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next 1/1 pre

大肚7個月的全智賢明日將獲頒總統表彰,但卻被網民指不愛國,沒有資格得獎。

next 1/1 pre

全智賢曾與金秀賢合拍內地礦泉水廣告而惹起爭議。

next 1/1 pre

「2015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女星全智賢獲頒予總統表彰,而懷孕7個月的她明天將會親身領獎,她去年憑《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再度帶動韓流攻勢,可謂實至名歸,不過有網民就質疑全智賢不夠愛國,沒有資格獲頒總統表彰。

有網民翻炒全智賢去年6月曾與金秀賢擔任內地某品牌礦泉水的代言人,該品牌產品標記的水源地是中國的「長白山」,而非韓國人所稱的「白頭山」,兩國在該領土範圍上仍在爭拗,不少韓國網民都指罵兩人叛國,金秀賢不久便提出與該品牌解約,但全智賢卻指該公司與政治問題無關,而繼續演出礦泉水廣告。

至今年7月,全智賢主演的以獨立軍為主題的電影《復國者聯盟》上映,她受訪時曾被問及是否關心歷史,她回答:「一點都沒有,只因為劇本很完美而且角色很吸引而有了拍攝的野心,但我覺得安玉允這個人物很難理解,可能因為我對於獨立或民族心都不太關心,平時都不太關心國事所以很難有共鳴。」此話亦令不少韓國人對她反感,故今次也認為全智賢根本不應該獲頒總統表彰。

而今次舉辦藝術獎的文化體育觀光部表示並不知道全智賢的礦泉水廣告爭議,而評審團在決定頒發給全智賢的時候都沒有異議,而全智賢今次是因為對韓流發展有功勞而獲頒總統表彰。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