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悲慘童年】遭獸父強姦四年 受害人:阿媽叫我原諒佢



英國德文郡女子赫伯特(Becky Herbert)童年時慘遭父親性侵,四年間更屢次被有孌童癖的父親強姦,令她童年活在陰影之中。他父親今年提早獲釋出獄,母親希望她原諒父親獸行,但她認為不可接受,更與母親反目,令她痛上加痛。

20歲的赫伯特說:「我永不原諒那個男人。他把我徹底摧毀。我晚上仍然會扎醒、顫抖,出一身冷汗。」赫伯特指,父親是一名基督徒,每個周日都去教堂,但對她的所作所為卻完全是錯。

赫伯特自從9歲開始遭父親曼寧(Manning)性侵,撫摸她胸部;她11歲時,曼寧趁太太外出工作強姦她,並持續了四年。赫伯特說:「完事後我感到極度痛苦。我把被子蓋着頭,緊抱床上的公仔。」

赫伯特多次想尋死,直至她15歲時到康瓦爾郡的福音營,唱聖詩期間她泣不成聲,突然自己跑出去,當朋友趕過來,她才把童年的慘痛遭遇用筆寫出來。

她父親曼寧其後承認強姦等7項性侵罪行,在2010年被判監禁9年,但因為行為良好,今年提早獲釋。

赫伯特指,母親聽從牧師的建議,要她原諒丈夫,亦叫女兒原諒父親,但赫伯特堅拒,並認為她最愛的母親背叛她。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