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宜家當屋企 長髮女除鞋冚被瞓覺



相中女子在IKEA睡房傢私陳列區內,脫鞋蓋被睡在床上,被網民恥笑要等王子前來吻她,才會醒過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東網以往曾報道,有香港學生集體在宜家家居(IKEA)分店的梳化陳列區內霸位做功課,惟尚未發現像內地分店般有人公然躺在床上。可是,昨日網上就流傳一名女子在宜家位於九龍灣的分店內,脫鞋躺在床上休息,被人拍下照片放上網公審。

有網民指,昨日在宜家家居九龍灣分店選購傢俬,行經睡房傢私陳列區,竟目睹一名年輕女子躺在床上休息。相中穿背心的長髮女,脫下平底鞋,將手袋放在被子上,她整個人更躺在床上,還蓋上被子,看似經已熟睡。

不少網民都譏笑當事人是在扮演童話故事中的睡公主,需要等待真正愛她又勇敢的王子前來錫錫,「睡公主」才會醒來。亦有人認為是公司宣傳手法,用真人推銷「幾嘈都唔醒」床褥系列。但亦有人怒罵,稱如果看到此情況,一定會藏起其鞋子,作為教訓。

網民有話說

Sam Wong:唔試真啲點買呀

Yu Sang:展品話畀人知舒服啫,呃我唔到嘅

Fish Fish:幫手放對鞋入鞋櫃啦

Marco Wong:沉睡中的主角,哪會怕寂寞

Benny Wong:展品之一? 定係床上套裝?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