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嶺大:國力讀博士早10月畢業 男子涉串謀欺詐被捕 __,

國力書院一名男學生,被警方拘捕調查。(資料圖片)next1/1pre由嶺南大學校董李以力擔任校長的國力書院,被指有學生涉嫌偽造文件推前入學日期,以便提早畢業的事件有突破性發展,警方今日(17日)拘捕一名50歲姓李男子,涉嫌串謀欺詐。據了解,該男子曾是國力書院的學生,曾修讀哲學博士(PhD)課程,並提早10個月畢業。警方表示,今日在灣仔區拘捕一名50歲姓李本地男子,涉嫌串謀欺詐,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 ...


國力書院一名男學生,被警方拘捕調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由嶺南大學校董李以力擔任校長的國力書院,被指有學生涉嫌偽造文件推前入學日期,以便提早畢業的事件有突破性發展,警方今日(17日)拘捕一名50歲姓李男子,涉嫌串謀欺詐。據了解,該男子曾是國力書院的學生,曾修讀哲學博士(PhD)課程,並提早10個月畢業。

警方表示,今日在灣仔區拘捕一名50歲姓李本地男子,涉嫌串謀欺詐,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另在油麻地區一教育機構及香港仔區一住宅搜查,檢走一批文件及數部電腦調查。警方其後表示,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二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教育局早前表示,經檢視由國力書院提供的部分資料後,已將一宗懷疑違法的個案轉交警方跟進,教育局會繼續檢視相關資料,再決定其他跟進工作。警方早前把案件列為「求警調查」,由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案調查組跟進。

國力書院多年來與菲律賓及海外多間大學合辦課程,早前有人被指涉嫌偽造文件推前學生的入學日期,令學生可提早取得海外學士、碩士或博士等不同學位,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國力書院曾表示,校方已按教育局要求提交資料,警方暫時未有到校調查,書院如常運作,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