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聞離婚態度軟化 陳慧玲爆狂收電話 __,陳慧玲,

next1/1pre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手拖女友MandyLieu返回豪宅,其太太陳慧玲Heidi隨即表示正與老公搞離婚。《東網》於晚上八時許,聯絡上身在澳門的Heidi,她表示不想回應太多,但當問到是否真的跟老公辦理離婚,她的態度顯得軟化,並說:「你哋唔好寫住先!但我真係收到太多電話,所以暫時唔想講住,唔好意思!」 ...


next 1/1 pre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手拖女友Mandy Lieu返回豪宅,其太太陳慧玲Heidi隨即表示正與老公搞離婚。

《東網》於晚上八時許,聯絡上身在澳門的Heidi,她表示不想回應太多,但當問到是否真的跟老公辦理離婚,她的態度顯得軟化,並說:「你哋唔好寫住先!但我真係收到太多電話,所以暫時唔想講住,唔好意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