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229西九大反黑:警西九大反黑 遏黑幫氣燄   __,

大批探員在尖沙咀進行反黑行動。next1/1pre警方動員逾百警力,昨晚10時,在西九龍區展開大反黑行動,遏止黑幫氣燄,參予行動的包括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及多個警區的反黑組和特別職務隊探員,聯同PTU兵分多路,大舉搜查油尖旺區娛樂場所。期間,有探隊掩至佐敦及山林道多間夜場及樓上吧突擊搜查。行動今晨仍在進行中。 ...


大批探員在尖沙咀進行反黑行動。

next 1/1 pre

警方動員逾百警力,昨晚10時,在西九龍區展開大反黑行動,遏止黑幫氣燄,參予行動的包括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及多個警區的反黑組和特別職務隊探員,聯同PTU兵分多路,大舉搜查油尖旺區娛樂場所。期間,有探隊掩至佐敦及山林道多間夜場及樓上吧突擊搜查。行動今晨仍在進行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