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1512150741香港仔避風塘嬰屍:警方:連臍帶男嬰 繫10公斤大鐵棄屍海底  __,

嬰屍被發現時身繫紅繩,另一端則綁著大鐵。(馬竟峯攝)next1/1pre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殷晃偉講述案情。(戴展邦攝)next1/1pre消防協助撈起嬰屍(白布遮蓋),警方在場調查。(馬竟峯攝)next1/1pre水警協助在海面搜證。(林珮淇攝)next1/1pre現場為石排灣道對開海面。(林珮淇攝)next1/1pre香港仔避風塘早上發現一具嬰屍,據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殷晃偉表示,昨日早上一名漁民 ...


嬰屍被發現時身繫紅繩,另一端則綁著大鐵。(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殷晃偉講述案情。(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消防協助撈起嬰屍(白布遮蓋),警方在場調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水警協助在海面搜證。(林珮淇攝)

next 1/1 pre

現場為石排灣道對開海面。(林珮淇攝)

next 1/1 pre

香港仔避風塘早上發現一具嬰屍,據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殷晃偉表示,昨日早上一名漁民已發現海面近岸位置有一件可疑物體,但不以為意,直至今早發現該可疑物體仍然存在,於是仔細察看,驚見是一具懷疑初生男嬰的屍體,遂立即報警。

警方遂連同消防員及蛙人到場,將嬰屍撈起,證實為一具初出男嬰屍體,並且連有胎盤及臍帶,而且身上綁有一條紅繩及繫着一磈重逾10公斤的大鐵,遭棄屍海底,現場海面水深約5米,大鐵沉在海床,紅繩則約3米長,男嬰長有黑色毛髮,警方正追查男嬰的身份,以及遭棄屍的原因,嬰屍稍後會由法醫剖驗,案件暫列作屍體發現,警方相信有人非法將嬰兒棄屍海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