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星期五大埔跌到得9℃ 平安夜不太冷最低17℃ __,

天文台最新預測平安夜當天氣溫介乎17℃至20℃。分區天氣預報指周五早上多區氣溫將跌穿10℃,打鼓嶺更只得7℃。(天文台網頁截圖)聖誕將至,天文台最新的9天天氣預測顯示,今年聖誕假期或難見陽光,預測下周四平安夜、即24號當天大致多雲,吹東至東北風4級,氣溫介乎17℃至20℃,與去年同日錄得15.8℃至21.4℃相若。本港對上一次最低氣溫至少達17℃的平安夜是2010年。雖然這個聖誕不太冷,但天文台指 ...




其他影片:>>






分區天氣預報指周五早上多區氣溫將跌穿10℃,打鼓嶺更只得7℃。 (天文台網頁截圖)

聖誕將至,天文台最新的9天天氣預測顯示,今年聖誕假期或難見陽光,預測下周四平安夜、即24號當天大致多雲,吹東至東北風4級,氣溫介乎17℃至20℃,與去年同日錄得15.8℃至21.4℃相若。本港對上一次最低氣溫至少達17℃的平安夜是2010年。

雖然這個聖誕不太冷,但天文台指受一股強烈冬季季候風影響,未來數天氣溫將進一步下降。明日(16日)起氣溫會降至13℃至16℃,隨後兩日最低氣溫會再跌至12℃。

根據天文台的分區天氣預報,周五(18日)早上7點本港多處地方包括將軍澳、沙田、屯門等,氣溫將於10℃徘徊;大埔、流浮山、石崗只得9℃,打鼓嶺更低見7℃。到周日(20日)氣溫才會逐步回升,但天色會轉差,預計下周初期會有一兩陣雨,氣溫介乎14℃至2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