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火辣人妻3年無行房 追問老公遭罵淫蕩 __,

婚姻不「性」福!台灣基隆市一名30多歲火辣人妻,與40多歲丈夫結婚6年,首3年二人甜甜蜜蜜,惟3年夫妻感情轉淡,丈夫只顧上網、看電視,視妻子「隱明」,雙方未有性生活。人妻追問原因,丈夫竟表示:「妳一天到晚在想這個,我覺得妳很淫蕩!」人妻痛心要求離婚,法官認為夫妻三年沒行房,關係名存實亡,日前批準二人離婚。該名張姓人妻6年前與從事貿易工作的汪姓丈夫結婚,共同扶養丈夫與前妻生的兒子。婚後也過了幾年甜蜜 ...




其他影片:>>






婚姻不「性」福!台灣基隆市一名30多歲火辣人妻,與40多歲丈夫結婚6年,首3年二人甜甜蜜蜜,惟3年夫妻感情轉淡,丈夫只顧上網、看電視,視妻子「隱明」,雙方未有性生活。人妻追問原因,丈夫竟表示:「妳一天到晚在想這個,我覺得妳很淫蕩!」人妻痛心要求離婚,法官認為夫妻三年沒行房,關係名存實亡,日前批準二人離婚。

該名張姓人妻6年前與從事貿易工作的汪姓丈夫結婚,共同扶養丈夫與前妻生的兒子。婚後也過了幾年甜蜜日子,未料感情逐漸冷淡,汪男酒後多次毆打張女,張女為維持婚姻一直啞忍諒。

張女指丈夫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手機,「根本把我當空氣!」因丈夫多年不行房,張女詢問時,丈夫竟怒嗆:「妳一天到晚在想這個,我覺得妳很淫蕩!」張妻不甘受辱,向法院訴請離婚,丈夫向法官喊冤說:「淫蕩只是比喻,並非真心罵妻子!」

法官認為丈夫長期不行房,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全案經法院審理,判張妻與丈夫離婚獲准,因張女無業,兒子由汪男扶養。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