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韓星提早走晒被轟欠尊重 發哥MAMA壓軸馬舞鬥PSY __,發哥,PSY,MAMA,周潤發,

韓星提早走晒被轟欠尊重 發哥MAMA壓軸馬舞鬥PSY韓星早走被轟欠尊重 發哥馬舞鬥PSY撐住《MAMA》韓國一年一度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前晚再度於香港亞博館舉行,當中奪兩個年度大獎的韓流天團BIGBANG人氣最強,其同門師妹團2NE1亦因驚喜合體而掀起全晚高潮。至於香港唯一頒獎嘉賓周潤發出場時亦引來全場大叫,發哥更與韓星打成一片,在台上主動向BIGBANG、MonstaX等人集郵,又與「 ...


韓星提早走晒被轟欠尊重 發哥MAMA壓軸馬舞鬥PSY



其他影片:>>






韓星早走被轟欠尊重 發哥馬舞鬥PSY撐住《MAMA》

韓國一年一度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前晚再度於香港亞博館舉行,當中奪兩個年度大獎的韓流天團BIGBANG人氣最強,其同門師妹團2NE1亦因驚喜合體而掀起全晚高潮。至於香港唯一頒獎嘉賓周潤發出場時亦引來全場大叫,發哥更與韓星打成一片,在台上主動向BIGBANG、Monsta X等人集郵,又與「江南大叔」PSY齊齊跳馬舞較量。不過在BIGBANG奪大獎時,九成歌手全部走晒,令BIGBANG成員太陽大嘆可惜,網友亦炮轟歌手欠尊重。

韓國樂壇頒獎禮《MAMA》連續第四年在港舉行,該盛事每年都有亮點,前晚女團2NE1隊長CL帶同成員Sandara、敏智及早前涉運毒而匿埋反省的朴春驚喜登場,而BIGBANG成員勝利在表演時突然衝去明星席,坐在勁敵男團EXO的成員世勛大髀上唱歌,場面搞笑。PSY對住發哥周潤發跳馬舞時,發哥即接招鬥舞。

各奪四獎的BIGBANG和EXO齊做大贏家,BIGBANG更贏年度歌曲獎及年度歌手獎兩大獎,壓軸現身的發哥負責頒發年度歌手獎,甫現身台下觀眾即起身大叫,發哥亦有揮手示好。BIGBANG上台時發哥逐一抱抱成員祝賀,隊長G-DRAGON接獎時不禁眼紅紅,成員太陽就表示:「往後有段時間要BIGBANG齊人企上《MAMA》似乎有難度,可以透過《MAMA》做我們想做的表演感到光榮。」似是暗示下年起將有成員入伍。



■前晚發哥(左)擔任MAMA頒獎嘉賓,更與PSY面對面鬥跳馬舞。



■明星席僅剩BIGBANG及Monsta X,發哥見狀即搞氣氛撩自拍。



■發哥(左)成功與BIGBANG五子合照。

撩自拍搞氣氛

雖然頒發大獎,但其他原本坐在明星席的歌手全部走晒,只剩新男團Monsta X留在原地,太陽失望謂:「最後應該同大家一齊開心慶祝,但好多藝人都不在座位上很可惜。」幸有發哥搞氣氛,當BIGBANG準備行回明星席時,發哥就突然叫他們回頭玩自拍,隨後發哥又與大隊於明星席上欣賞壓軸嘉賓PSY演出,發哥與BIGBANG及Monsta X打成一片,再主動撩大家玩自拍。

PSY唱住代表作《江南Style》行近明星席時,發哥更即時跳馬舞,與PSY面對面較量,為頒獎禮再掀高潮。雖然發哥與韓星打成一片,但有網民事後就炮轟走晒歌手不尊重BIGBANG及兩位大前輩發哥及PSY,但亦有網友力撐偶像,指他們可能有工作在身急返韓國。

採訪:黎嘉穎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