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周潤發舞鬥Psy Big Bang興奮集郵 __,周潤發,

周潤發主動拿出手機與Big Bang合照,五子極之興奮,似開心過攞大獎。
周潤發舞鬥PsyBigBang興奮集郵周潤發魅力沒法擋!發哥前晚為《MAMA音樂頒獎禮》壓軸登場,頒發「最佳年度歌手」予韓國天團BigBang時,BigBang頓變小粉絲,發哥即拿出手機與他們Selfie。另一壓軸表演嘉賓Psy更邀發哥跳經典馬舞,氣氛high爆!周潤發主動拿出手機與BigBang合照,五子極之興奮,似開心過攞大獎。周潤發被集郵是常識吧!想不到連韓國天團BigBang也是發哥超級粉 ...


周潤發舞鬥Psy Big Bang興奮集郵

周潤發魅力沒法擋!發哥前晚為《MAMA音樂頒獎禮》壓軸登場,頒發「最佳年度歌手」予韓國天團Big Bang時,Big Bang頓變小粉絲,發哥即拿出手機與他們Selfie。另一壓軸表演嘉賓Psy更邀發哥跳經典馬舞,氣氛high爆!

周潤發被集郵是常識吧!想不到連韓國天團Big Bang也是發哥超級粉絲,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中,Big Bang五子在台上與發哥齊玩Selfie,真係開心過攞獎!

Big Bang與當紅男團EXO在《MAMA音樂頒獎禮》平分秋色,Big Bang捧走「最佳年度歌手」及「最佳年度歌曲」兩個大獎,EXO則榮獲「最佳年度專輯」。發哥以壓軸嘉賓身份頒「最佳年度歌手」時,他先以廣東話向大家問好,之後再大晒韓語,掀起全晚高潮。發哥致詞時謂:「我今年同Psy拍咗一場戲,佢話見到我好激動,我話見到佢更激動,因為一個亞洲歌手,能夠用聲音同舞感染全世界,一啲都唔簡單,後面付出幾多汗水,大家睇唔到。以下呢個獎係一個肯定,到底邊個係你哋今年心目中最出色藝人?」

太陽在社交網上載與發哥的合照。
  • 太陽在社交網上載與發哥的合照。
Psy邀發哥一齊跳馬舞,令現場氣氛high爆。
  • Psy邀發哥一齊跳馬舞,令現場氣氛high爆。
發嫂上台跟Psy握手。
  • 發嫂上台跟Psy握手。

太陽暗示有成員入伍

當發哥宣布「最佳年度歌手」是Big Bang時,全場歡呼,五子上台後逐一跟發哥握手及擁抱,成員太陽說:「我哋已經出道十年,發生好多事,無論咩時候,好多謝一直支持我哋嘅粉絲。」接着G-Dragon(GD)表示雖然好大負擔,但會用享受心情製作音樂。太陽則指之後可能不能五個人一齊出席頒獎禮,估計是與部分成員即將入伍有關。

T.O.P(左二)講普通話時,太陽笑到趴地。
  • T.O.P(左二)講普通話時,太陽笑到趴地。
  • 放大圖片
EXO成員Kai進入機場時向粉絲揮手道別。
  • EXO成員Kai進入機場時向粉絲揮手道別。

Big Bang在發哥面前儼如小粉絲,發哥知道五子心意,即拿出手機與Big Bang五子擺甫士影合照。其後Psy以壓軸嘉賓身份登場,先後演繹《喇叭褲》及《DADDY》兩首新歌,當唱《江南Style》時,更邀發哥上台齊齊跳馬舞,氣氛high爆。Big Bang不理三七廿一,圍着發哥以手機狂拍,發嫂亦有上台跟Psy握手。

提早離場被指不尊重

前晚《MAMA》比預期超時近一小時,令不少歌手趕搭凌晨機提早離場,只剩下Big Bang、EXO、Psy與Monsta X等。有網民質疑離場的歌手不尊重頒獎嘉賓發哥、得獎者及Psy。而EXO與Big Bang完騷後先後會見傳媒,Big Bang的T.O.P狂講普通話:「我愛你!謝謝!麼麼噠!」令太陽笑到趴地。

一眾韓星昨早陸續離港,過百粉絲在機場離港大堂秘道外守候,SHINee、EXO、李政宰等亦先後離港,GD與隊友太陽、T.O.P及大成亦前後腳經秘道進入禁區。

文:專案組

採: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