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疑憶亡妻 警察通訊員燒炭亡 __,

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黃永健攝)next1/1pre死者兒子隨警員離開。(黃永健攝)next1/1pre彩德邨一名男子燒炭亡。(黃永健攝)next1/1pre今晨七時許,一名姓邱(54歲)男子在牛頭角彩德邨彩誠樓燒炭,其兒子(24歲)起床後赫見濃煙從父親睡房間冒出,拍門又無反應,心知不妙慌忙撞門入內查看,驚見父親昏迷床上,身旁有盆燒剩的炭灰,立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抵,證實邱父已死亡。警員 ...


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死者兒子隨警員離開。(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彩德邨一名男子燒炭亡。(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今晨七時許,一名姓邱(54歲)男子在牛頭角彩德邨彩誠樓燒炭,其兒子(24歲)起床後赫見濃煙從父親睡房間冒出,拍門又無反應,心知不妙慌忙撞門入內查看,驚見父親昏迷床上,身旁有盆燒剩的炭灰,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抵,證實邱父已死亡。警員在現場調查,無檢獲遺書,但獲悉事主自妻子意外去世後一直未能忘懷,疑因此萌生死意,夜半趁家人熟睡後燒炭了結此生。據悉,死者生前在警方西九龍總區的九龍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即九九九電台)任職警察通訊員,他與妻子今年中同遊日本自駕遊,期間,妻子在意外中客死異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