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京五層高樓房爆炸倒塌 周邊有震感汽車焚燒 __,

五層高樓房倒塌後,現場如同廢墟,消防員趕到現場搜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住宅樓倒塌後現場一片狼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多輛汽車被壓毀。(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消防員已趕抵現場展開搜救工作。(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消防員進入受損大樓搜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警員拒讓民眾接近現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北京市石景山區永樂西小區一 ...


五層高樓房倒塌後,現場如同廢墟,消防員趕到現場搜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住宅樓倒塌後現場一片狼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多輛汽車被壓毀。(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消防員已趕抵現場展開搜救工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消防員進入受損大樓搜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警員拒讓民眾接近現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北京市石景山區永樂西小區一幢住宅樓,今日傍晚6時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故造成五層高的樓房倒塌。當地消防部門已派出搜救人員到場展開救援,目前至少有三名傷者已受傷送院。從照片可見,大量瓦礫砸在附近的車輛,樓房的窗戶都被震碎。

據悉發生爆炸是景山區永樂西小區35號樓,事發時永樂東、石景山政府等周邊都有明顯震感。目擊者稱,看到附近有車子正燃燒,警車、救護車在爆炸後數分鐘內已趕抵現場,初步懷疑是燃氣爆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