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攞命梯】壞升降機焗行樓梯 男子行到冇命 __,

受團購和網購進駐帶旺人流的旺角好景商業中心,下午1時45分,68歲姓洪男子被發現在15樓梯間暈倒。救護員接報到場,將男子送院救治,惜搶救後證實不治。現場消息指,好景商業中心於上月28日(周六),疑因有高層的消防栓未有關好致漏水及水浸,導致4部升降機至今全部故障,必須使用樓梯上落,事主原在上址經營公司,不久前結業,今日返回公司,由地下行至15樓梯間,疑因感到不適坐下休息。據現場職員透露,當時他往如廁 ...




其他影片:>>






受團購和網購進駐帶旺人流的旺角好景商業中心,下午1時45分,68歲姓洪男子被發現在15樓梯間暈倒。救護員接報到場,將男子送院救治,惜搶救後證實不治。

現場消息指,好景商業中心於上月28日(周六),疑因有高層的消防栓未有關好致漏水及水浸,導致4部升降機至今全部故障,必須使用樓梯上落,事主原在上址經營公司,不久前結業,今日返回公司,由地下行至15樓梯間,疑因感到不適坐下休息。

據現場職員透露,當時他往如廁時,赫見該名伯伯蹲坐地上「上氣唔接下氣」,好心上前慰問:「伯伯你咩事呀?」詎料伯伯即暈倒,他大驚下致電報警求助,並由多名職員合力將伯伯抬落樓,及至7、8樓時遇上到來的消防及救護員,即為其做急救,並送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

警員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據悉,死者有患病紀錄。

根據資料,上址大廈,於2013年4月,亦因8樓水浸致兩部升降機故障,僅剩餘兩部升降機運作,加上候𨋢大堂狹窄,繁忙時間只容兩條隊伍等𨋢,租戶需排45分鐘才有𨋢登樓。(http://bit.ly/1m6pBH4)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子於梯間暈倒。(讀者提供圖片) 管理公司通知停用升降機。(詹家志攝) 大廈4部升降機同時暫停使用。(詹家志攝)
因壞升降機,往上層的人士要改行樓梯。(詹家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