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陳國邦唔介意回頭草:好食就食! __,陳國邦,

陳國邦覺得無綫甚有誠意,所以答應回歸。(資料圖片)
陳國邦唔介意回頭草:好食就食!無綫戲劇組因高層權力鬥爭而「變天」!隨着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下令全面整頓戲劇組後,有藝人被打入冷宮,亦有人受力捧及回巢,如早前宣布不續約的陳國邦,獲高層杜之克親自出擊打動後決意回歸,而曾鬧爆無綫拍劇冇劇本的鄧萃雯,亦將回巢擔正新劇,被指吃「回頭草」的國邦謂:「我唔理係咪回頭草,好食嘅草我咪食。」陳國邦覺得無綫甚有誠意,所以答應回歸。(資料圖片)盛傳無綫兩大高層余詠珊與曾 ...


陳國邦唔介意回頭草:好食就食!

無綫戲劇組因高層權力鬥爭而「變天」!隨着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下令全面整頓戲劇組後,有藝人被打入冷宮,亦有人受力捧及回巢,如早前宣布不續約的陳國邦,獲高層杜之克親自出擊打動後決意回歸,而曾鬧爆無綫拍劇冇劇本的鄧萃雯,亦將回巢擔正新劇,被指吃「回頭草」的國邦謂:「我唔理係咪回頭草,好食嘅草我咪食。」

盛傳無綫兩大高層余詠珊與曾勵珍大鬥法,引致戲劇組近日重新執位,有指綜藝科製作資源總監余詠珊空降戲劇製作部,令原本的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遭削權為顧問,不過無綫隨即發聲明否認,據昨日《好報》指,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下令重新整頓戲劇組,銳意令無綫重振電視王國聲威。李寶安昨接受訪問時,表示要以「優化」形容整頓戲劇組更適合:「依家市場競爭大,唔突出就落後,聞戰鼓思良將,所以無綫盡量招攬人才返嚟。」

做好創作製作

李寶安說要重點做好創作及製作,並讚助理總經理杜之克是人才:「佢上場係協助曾勵珍,等曾勵珍可以集中處理平日事務,杜之克可以做番自己製作方面,加強藝人管理同資源,同做有關藝人協調,盡量唔重疊藝人出鏡率。」

為優化戲劇組,李寶安點名杜之克及余詠珊聯手出擊,大包圍收兵,演員方面亦來個大執位,杜之克亦聯絡早前高調宣布與無綫分手的陳國邦,以誠意力邀他回巢,最終國邦答應。據知國邦回歸頭炮,乃明年2月開拍的全新處境劇,他將與同是好戲之人的黎耀祥及毛舜筠鬥戲。曾多次公開批評無綫的視后鄧萃雯,據知余詠珊已為她度身訂造擔正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最苦命》,利誘她重返無綫。

昨日出版的《好報》報道,無綫出現派系鬥爭,導致戲劇組變天。
  • 昨日出版的《好報》報道,無綫出現派系鬥爭,導致戲劇組變天。
毛舜筠將與陳國邦拍劇。
  • 毛舜筠將與陳國邦拍劇。
杜之克親自出手與陳國邦斟洽。
  • 杜之克親自出手與陳國邦斟洽。

曾勵珍曾致電

陳國邦離巢兩個月後重返無綫,有不少網民支持,但亦有人認為他不應吃回頭草。對此,國邦笑指好草不怕吃:「唔係同無綫鬥氣,當時我辭職係因應當時心情,唔開心咪離開。但依家呢刻,我得到咁好待遇,又有咁想合作嘅組合毛舜筠同黎耀祥,無綫又好有誠意,我亦都因為呢刻好想返去做,咪簽番。我唔理係咪回頭草,好食嘅草我咪食。(走咗兩個月就返?)係,傾回巢呢個過程我都覺得幾曲折。(杜之克親自搵你?)係,佢第一個搵我,佢好有誠意,第二個令我返去嘅原因,係有我好欣賞同好想合作嘅毛舜筠將會同我拍劇,毛姐打過畀我,珍姐(曾勵珍)亦有搵我,種種原因加埋令我想返無綫。」

曾鬧爆無綫的視后鄧萃雯,亦成羅致目標。
  • 曾鬧爆無綫的視后鄧萃雯,亦成羅致目標。
無綫兩大高層余詠珊(左)與曾勵珍大鬥法。
  • 無綫兩大高層余詠珊(左)與曾勵珍大鬥法。

國邦指「回家」後有加人工,但非驚訝數字,更指錢不是重要原因,反而是工作上得來的滿足較重要。將於明年開劇的他,被問何時返無綫簽新約?他謂:「原本份約到今個月底先滿,所以新約唔使急,忙完手頭上工作,聖誕後會返公司搞。」而雯女至截稿前尚未聯絡得上。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