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獨家專訪】太陽花女王恨除罩 光明正大拖父母上街 __,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曾陷援交風波,又被捲入介紹跨國賣淫案,一夜成名後醜聞不斷的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日前在台北接受《蘋果》專訪,剖白心路歷程,稱當日參與太陽花靜坐被動成名恨錯難返,但也因自己行為偏失,才會有之後這麽多風波。目前她正努力站起來重新出發:「現在有大家的放大檢視,有我小孩在看,我不會讓自己再有偏差。」「去年壹週刊的事我錯了,要丟掉以前的我,人生還是得過。」去年底爆出為賺10萬元新台幣(約2.35萬港元)援交 ...




其他影片:>>






曾陷援交風波,又被捲入介紹跨國賣淫案,一夜成名後醜聞不斷的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日前在台北接受《蘋果》專訪,剖白心路歷程,稱當日參與太陽花靜坐被動成名恨錯難返,但也因自己行為偏失,才會有之後這麽多風波。目前她正努力站起來重新出發:「現在有大家的放大檢視,有我小孩在看,我不會讓自己再有偏差。」

「去年壹週刊的事我錯了,要丟掉以前的我,人生還是得過。」去年底爆出為賺10萬元新台幣(約2.35萬港元)援交風波,劉喬安承認早年曾為養女兒當過陪酒小姐和飯局妹。月前她又被捲入介紹跨國賣淫案,雖然只是協助調查並未提告,卻再度令她成「凋萎糜爛的太陽花」人辦,她感無奈:「我不是政治人物,沒有所謂的立場和色彩,當日純粹為發出自己聲音而去。」劉說如可重選絕不會現身太陽花集會。

由「太陽花女王」到「賣淫女」,劉受千夫所指,家人至今不敢跟她一起出街,現在人生最大目標是可跟爸媽牽着手,不用戴口罩走在路上:「爸媽敢跟我坐在餐廳吃個飯、說這是我的女兒,那是我人生最大的肯定,不是我有多少個粉絲,多少的掌聲。我最大願望是他們心裏可以我為傲,當然還要很多努力。」

《蘋果》記者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