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周焯華拖Mandy 老婆嗌離婚 __,Mandy,洗米華,周焯華,Mandy Lieu,

周焯華拖Mandy老婆嗌離婚離港多時的MandyLieu產後前晚首度回港,獲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愛護有加,在眾人面前公開拖住Mandy,一同返回他所贈的近億西半山豪宅,隨即觸動周焯華老婆陳慧玲的神經,一度傳出離婚消息,據知周焯華獲悉太太決定後極力斡旋,離婚一事似乎在拉鋸中!文:名人組攝:追蹤組周焯華當眾拖住Mandy,Mandy邊行邊用袋遮肚。周焯華與Mandy到九龍城打邊爐。周焯華扶實Mand ...


離港多時的Mandy Lieu產後前晚首度回港,獲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愛護有加,在眾人面前公開拖住Mandy,一同返回他所贈的近億西半山豪宅,隨即觸動周焯華老婆陳慧玲的神經,一度傳出離婚消息,據知周焯華獲悉太太決定後極力斡旋,離婚一事似乎在拉鋸中!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周焯華當眾拖住Mandy,Mandy邊行邊用袋遮肚。

周焯華與Mandy到九龍城打邊爐。

周焯華扶實Mandy落車,返回豪宅。

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

離港九個月的Mandy Lieu在外地誕下一女,前晚約7時由倫敦回港,晚上即與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晚膳,更一同返回西半山豪宅,期間周焯華當眾拖住Mandy,這「世紀一拖」即引起老婆陳慧玲(Heidi)不滿,她早已對老公多番飛往外地會Mandy感到不是味兒,但估唔到Mandy一返港即公開拖手,毫不畀面,因而成了離婚導火線,昨日有傳Heidi已決定搞離婚!

落機打邊爐叉電

久未在港露面的Mandy前晚乘長途機返港後一臉倦容,隨即往九龍城打邊爐醫肚,晚上約11時,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同樣以全黑打扮從側門進入餐廳,期間有約30名記者守候,約一小時後,二人雙雙步出離開,周焯華先行,Mandy殿後,周焯華不時細心回望,對Mandy照顧有加,其後兩人與女友人及其員工登上七人車離開。心情輕鬆的Mandy在車上與員工大玩一餐,兩人先送員工到土瓜灣,再返回由周焯華送給Mandy、價值近億的西半山豪宅。兩人落車時被大批記者包圍,處變不驚的周焯華全程微笑,更一隻手拿三部電話及外套,另一隻手拖住Mandy落車護到實,盡顯風度!Mandy則拎住外套和手袋遮肚,令人懷疑她再度懷孕!

出招挽留老婆

據知情人士透露,Heidi見老公經常四出陪Mandy旅遊,十分心淡,不時為此事爭執,並醞釀離婚,而周焯華一直極力挽留老婆,不時陪Heidi四圍去及送禮物氹她,希望老婆回心轉意,惟前晚老公公然拖住Mandy,毫不留面子給Heidi,令她一度激動得公開宣布要離婚!對於二人是否離婚,Heidi昨晚8時許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態度明顯軟化:「咪寫住,因為好多人打畀我,我唔回應。」始終二人有多年感情,而且育有兩女,Heidi態度又趨軟化,一切仍有轉機!至於周焯華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然而有人目睹他與大女兒現身上環港澳碼頭。

周焯華當眾拖住Mandy,Mandy邊行邊用袋遮肚。

周焯華與Mandy到九龍城打邊爐。

周焯華扶實Mandy落車,返回豪宅。

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