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星爺再戰新年檔 《美人魚》攻佔熱搜榜 __,星爺,美人魚,周星馳,

周星馳最新電影作品《美人魚》,日前決定將於大年初一,以2D、3D全格式盛大公映。另外,《美人魚》再有宣傳海報亮相:巨型魚尾排浪而來,而纖細美人背影十分吸引眼球。除了公布新海報,周星馳於片場的工作照亦同時曝光。星爺暌隔三年再度參戰新年檔期,但一點也不遜色,因為《美人魚》在短時間內,便已迅速攻佔不同網站的熱搜榜,怕且這部電影很有可能是新年檔期的電影大贏家之一。周星馳工作照《美人魚》新海報 ...


周星馳最新電影作品《美人魚》,日前決定將於大年初一,以2D、3D全格式盛大公映。另外,《美人魚》再有宣傳海報亮相:巨型魚尾排浪而來,而纖細美人背影十分吸引眼球。除了公布新海報,周星馳於片場的工作照亦同時曝光。

星爺暌隔三年再度參戰新年檔期,但一點也不遜色,因為《美人魚》在短時間內,便已迅速攻佔不同網站的熱搜榜,怕且這部電影很有可能是新年檔期的電影大贏家之一。
周星馳工作照
《美人魚》新海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