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傲兒寸子揚:最好的聖誕禮物 __,傲兒,何傲兒,

何傲兒用WhatsApp回應記者的提問。
傲兒寸子揚:最好的聖誕禮物周子揚最近自爆曾遭舊愛何傲兒一家苛索金錢,傲兒昨日與胞姐何傲芝發出聯合聲明反擊,傲兒力斥對方捏造事實,更表示憤怒:「多謝他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子揚得悉聲明後企硬言論,更殺入有線大爆傲芝說過男友張明偉「佢都畀咗十萬蚊生活費啦。」雙方罵戰升級!何傲兒用WhatsApp回應記者的提問。藝人何傲兒與周子揚這對情侶分手後,最近子揚突然自爆遭人苛索金錢包括生活費及解決稅款,傲兒前日 ...


傲兒寸子揚:最好的聖誕禮物

周子揚最近自爆曾遭舊愛何傲兒一家苛索金錢,傲兒昨日與胞姐何傲芝發出聯合聲明反擊,傲兒力斥對方捏造事實,更表示憤怒:「多謝他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子揚得悉聲明後企硬言論,更殺入有線大爆傲芝說過男友張明偉「佢都畀咗十萬蚊生活費啦。」雙方罵戰升級!

藝人何傲兒與周子揚這對情侶分手後,最近子揚突然自爆遭人苛索金錢包括生活費及解決稅款,傲兒前日表示已委託律師跟進,昨日傲兒與胞姐何傲芝發出聯合聲明反擊,內容稱:「1.周子揚提及何傲芝要求周子揚負擔何家稅務及日常生活費之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2.周子揚提及與何傲兒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金錢上滿足不到何家之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

聲明最後指周子揚的言論嚴重影響及傷害傲兒、傲芝和其家人的聲譽及形象,她們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而昨日傲兒以短訊表示心情憤怒:「我對這人所講的說話極為憤怒,因為那不是事實,多謝他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而傲芝昨日透過短訊回覆:「事件已交畀律師處理,暫時不方便回應。」

張明偉加入戰團

另外,與傲芝傳緋聞的「有米」無綫藝員張明偉在Facebook留言力撐女方:「我對周先生嘅言行非常失望,我認識嘅傲芝傲兒都係刻苦工作嘅人,絕對有能力自給自足,唔會貪任何人一分一毫,男友亦唔例外,而本人亦跟何家從來沒有金錢上嘅來往。周先生喺喜慶節日刻意製造不實嘅報道,傷害朋友、有失風度之餘實在居心叵測。希望事件盡快告一段落。」其後明偉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唔係想針對任何人,係平心而講。」

何傲兒用WhatsApp回應記者的提問。
  • 何傲兒用WhatsApp回應記者的提問。
傲芝(右)與傲兒一向很孝順父親。
  • 傲芝(右)與傲兒一向很孝順父親。
張明偉在社交網發文力撐傲芝及傲兒。
  • 張明偉在社交網發文力撐傲芝及傲兒。

他又強調傲芝冇向自己借錢,並以短訊補充:「希望正義得以伸張!」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