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GD歎黑毛豬Monsta X研究航拍機 __,GD,G-DRAGON,

GD和勝利前晚乘房車到中環歎特色食物。
GD歎黑毛豬MonstaX研究航拍機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今晚連續第四年在香港舉行,兩大韓國男團BigBang和MonstaX更率先襲港,令一眾韓粉幾近瘋狂。BigBang兩位靈魂成員G-Dragon(GD)和勝利前晚架勢乘房車到中環Mott32餐廳,歎蜜汁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和烤鴨;至於MonstaX其中三子則情傾電器,成員玟赫對航拍機極感興趣,最後滿載而歸。兩大韓團實行在頒獎禮前喪食喪 ...


GD歎黑毛豬Monsta X研究航拍機

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今晚連續第四年在香港舉行,兩大韓國男團Big Bang和Monsta X更率先襲港,令一眾韓粉幾近瘋狂。Big Bang兩位靈魂成員G-Dragon(GD)和勝利前晚架勢乘房車到中環Mott32餐廳,歎蜜汁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和烤鴨;至於Monsta X其中三子則情傾電器,成員玟赫對航拍機極感興趣,最後滿載而歸。兩大韓團實行在頒獎禮前喪食喪買!

一年一度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因為過往三年都搞得有聲有色,今年連續第四年在港舉行,吸引韓國半個藝能界撐場,包括李光洙、金鐘國、李政宰、朴信惠、孔孝真、朴寶英、泫雅、韓團Big Bang、Monsta X、EXO、防彈少年團、f(x)等紅人紅星雲集香港,真係「韓」到入心。

粉絲Van仔追星

而兩大韓國男團Big Bang率先抵港,在頒獎禮前輕鬆一下,前晚分別出動「玩」轉香港,不少粉絲亦跟着偶像吸「韓」氣。前晚8時許,Big Bang兩大成員G-Dragon和勝利齊齊乘坐名貴房車,夜襲中環醫肚,現場所見,20多名粉絲出動Van仔追貼偶像。只見車內的GD頭戴Cap帽和口罩,見到記者拍照即時用手遮臉,圖遮掩倦容,而勝利則駕上黑超,坐在車廂一角,即使粉絲如何狂呼吶喊,二人也不為所動。

勝利
  • 勝利
Monsta X其中三位成員趁空檔行電器舖。
  • Monsta X其中三位成員趁空檔行電器舖。
玟赫對航拍機甚感興趣。
  • 玟赫對航拍機甚感興趣。
Monsta X三子離開電器舖時,有不少粉絲跟隨。
  • Monsta X三子離開電器舖時,有不少粉絲跟隨。

GD和勝利其後直上Ball后薛芷倫有份投資的餐廳Mott32,齊齊大快朵頤。據知,兩人包了餐廳的兩間VIP房,全程有保鏢傍實,以免進餐時受騷擾,而二人更品嘗了該店出名的蜜汁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和烤鴨。食至晚上10時許,二人離開餐廳,再乘原車返亞博館為《MAMA》綵排。

睇手機電腦鬚刨

Big Bang食在香港,Monsta X則瘋狂濕平!這對七人組合的其中三子玟赫、亨源和I.M,前晚在九龍站上蓋商場血拼,三人明顯對電器勁有興趣,在電器舖狂睇手機、平板電腦,甚至連鬚刨也不放過,當中玟赫對航拍機極有興趣,還駐足向店員詢問航拍機的玩法。最後三人滿載而歸,而大約20多名粉絲已一早在店外等候,見偶像離開舖頭,便瘋狂尖叫,三子對於粉絲的熱情也相當受落,報以微笑,之後便步行返回附近下榻的酒店。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