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擁10匹馬 自爆身家120億 __,

【本報訊】謝國輝1954年出生於深圳農民家庭,25歲來港,他接受深圳電視台訪問時聲稱,在港當地盤雜工4年後,成功儲錢開公司,但謝國輝發達之路相當神秘,只知他1988年創辦香港聯和國際集團,然後回流內地投資,生意越做越大,旗下有36家企業,涉及房地產、金融、投資擔保、礦業及農業等,前年在公開場合自爆身家達120億元。有指謝國輝與內地政府關係良好,2009年受邀到京參加慶祝建政六十周年觀禮和閱兵,在人 ...


【本報訊】謝國輝1954年出生於深圳農民家庭,25歲來港,他接受深圳電視台訪問時聲稱,在港當地盤雜工4年後,成功儲錢開公司,但謝國輝發達之路相當神秘,只知他1988年創辦香港聯和國際集團,然後回流內地投資,生意越做越大,旗下有36家企業,涉及房地產、金融、投資擔保、礦業及農業等,前年在公開場合自爆身家達120億元。

有指謝國輝與內地政府關係良好,2009年受邀到京參加慶祝建政六十周年觀禮和閱兵,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家領導人接見。謝國輝喜歡賽馬,曾以750萬元買入拍賣馬「金珀龍華」,他名下10匹馬皆以龍華命名,不過其中8匹已退役,一家經常現身馬場。

妻投資電影 安排女兒參演

現任妻子金沛橋(原名:邱月華)分別於前年及去年投資電影當製片人,處女作《黃金福將》請了韓星李承炫當男主角,安排女兒參演一角;另一部《潛龍狙擊》半年前開拍,主角有吳建豪、安志杰及Jessica C等。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