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鳩嗚女涉勒索手機機主3400元 上庭笑遭官斥 __,鳩嗚,手機平板,手機,

被告畢慧芬今出庭應訊,她在庭上因開聲笑被裁判官斥責。(李家翹攝)next1/1pre案情透露被告涉去年1月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拾獲一部手提電話。(資料圖片)next1/1pre有「旺角女村長」之稱的鳩嗚團常客畢慧芬(20歲),涉嫌去年1月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拾獲一部手提電話後,傳WhatsApp短訊給女機主勒索3400元,否則丟棄手機,當被告與機主會面交收時,被警員拘捕。畢事後被控勒索罪,案件今在觀塘法院 ...


被告畢慧芬今出庭應訊,她在庭上因開聲笑被裁判官斥責。(李家翹攝)

next 1/1 pre

案情透露被告涉去年1月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拾獲一部手提電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有「旺角女村長」之稱的鳩嗚團常客畢慧芬(20歲),涉嫌去年1月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拾獲一部手提電話後,傳WhatsApp短訊給女機主勒索3400元,否則丟棄手機,當被告與機主會面交收時,被警員拘捕。畢事後被控勒索罪,案件今在觀塘法院提堂,被告否認控罪,准保釋至下月29日預審。

畢慧芬報稱物業經紀,應訊時因開聲笑被裁判官斥責:「好少人被人告仲咁開心㗎喎」,官又喝令她「企好啲」。畢在庭外表示,涉案銀碼只是「暗號」,她只是想藉此向事主確認其機主身份,無意勒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