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再見Dragonair! 港龍改名Cathay Dragon 政治時事,

國泰今日(1月28日)宣佈,將旗下港龍航空(Dragonair),改名為改名CathayDragon,意味Dragonair的名字將會成為歷史;據知,港龍空中服務員亦有機會改合約,撥入國泰旗下。今次易名預料會影響到港龍的品牌設計,包括機身標誌,不過不會影響航空公司的獨立航空營運許可證。1985年,港龍航空由香港著名紡織商曹光彪創立,1986年將英文名稱由HongKongDragonAirlines ...


國泰今日(1月28日)宣佈,將旗下港龍航空(Dragonair),改名為改名Cathay Dragon,意味Dragonair的名字將會成為歷史;據知,港龍空中服務員亦有機會改合約,撥入國泰旗下。

今次易名預料會影響到港龍的品牌設計,包括機身標誌,不過不會影響航空公司的獨立航空營運許可證。1985年,港龍航空由香港著名紡織商曹光彪創立,1986年將英文名稱由Hong Kong Dragon Airlines改為Dragonair,2006年被國泰收購。

港龍與國泰本來就是競爭者的關係,當時由空中服務鬥到制服設計,千禧年間,兩間航空公司推出新制服。CX找來劉培基設計新制服,而KA就請來計師鄧達智操刀,鄧達智曾指劉氏的國泰制服「易走光」。不過,劉培基就反駁設計不會走光,更坦言「要滿足1個女人已經好困難,要滿足國泰1萬個女人,更加困難」。

上年9月,網上曾流出港龍空姐穿黑絲戙高腳的性感照片,據聞當事人已遭內部處分。
港龍空姐穿黑絲戙高腳的性感照
港龍的經典制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