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東華慈善嘉年華:吳業坤挑戰陀飛輪  黐近周秀娜 __,吳業坤,周秀娜,

周秀娜與吳業坤對「陀飛輪」之震撼嘆為觀止,可惜因天雨未能試玩。next1/1pre周秀娜等一班藝人歌手試坐「陀飛輪」,感受當中刺激。next1/1pre吳業坤照顧女神周秀娜,十分細心。next1/1pre未出發,先興奮!next1/1pre吳業坤個樣勁搞鬼。next1/1pre周秀娜最難忘的是在開幕禮中欣賞到「英國皇家雜技馬戲團」的表演。next1/1pre周秀娜翹到實,吳業坤開心到爆啦!next ...


周秀娜與吳業坤對「陀飛輪」之震撼嘆為觀止,可惜因天雨未能試玩。next1/1pre周秀娜等一班藝人歌手試坐「陀飛輪」,感受當中刺激。next1/1pre吳業坤照顧女神周秀娜,十分細心。next1/1pre未出發,先興奮!next1/1pre吳業坤個樣勁搞鬼。next1/1pre周秀娜最難忘的是在開幕禮中欣賞到「英國皇家雜技馬戲團」的表演。next1/1pre周秀娜翹到實,吳業坤開心到爆next ...


周秀娜與吳業坤對「陀飛輪」之震撼嘆為觀止, 可惜因天雨未能試玩。

next 1/1 pre

周秀娜等一班藝人歌手試坐「陀飛輪」,感受當中刺激。

next 1/1 pre

吳業坤照顧女神周秀娜,十分細心。

next 1/1 pre

未出發,先興奮!

next 1/1 pre

吳業坤個樣勁搞鬼。

next 1/1 pre

周秀娜最難忘的是在開幕禮中欣賞到「英國皇家雜技馬戲團」的表演。

next 1/1 pre

周秀娜翹到實,吳業坤開心到爆

next 1/1 pre

下次冇落雨再玩陀飛輪!

next 1/1 pre

左起:莊思敏、蕊蕊、莊思明、梁雨恩、張惠雅

next 1/1 pre

一班名人紅星出席開幕禮,與總裁林威廉(左9)先生大合照留念。

next 1/1 pre

為期三個多月的「東華慈善嘉年華」前日舉行《東華慈善嘉年華隆重開幕暨陀飛輪藝人挑戰日》,娛樂聯盟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環球星際嘉年華(香港)有限公司總裁林威廉、女神周秀娜、樂壇新人王吳業坤、歌手梁雨恩、狄易達、周美欣、陳蕊蕊、Regen (張惠雅)、藝人黃又南、莊思敏、莊思明、溫家偉、前新聞主播黃紫盈及司儀陸浩明齊齊親臨佔地5.8 公頃、坐落於前啟德機場跑道的嘉年華會場。

迴環立體式旋轉

園區以新世代科幻想像為主題,結合世界級機動遊戲與攤位遊戲等,當中令人最期待及矚目的當然是由2015年瑞士創新製造、全球首現的「陀飛輪」!陀飛輪由三個四方大型框架組成,24位玩家一字排開,三個框架會同時以不同方向迴環立體式旋轉,完全違反地心吸力,挑戰玩家瘋狂極限!

周秀娜與吳業坤十分期待在園內遊玩,周秀娜表示最難忘的是在開幕禮中欣賞到「英國皇家雜技馬戲團」的表演,激讚表演出色。而一直視周秀娜為心中女神的吳業坤,見到對方即變得怕醜,自爆一心打算試玩陀飛輪時可借機會拉近與女神距離,但因天雨關係而未能試玩,兩人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到場挑戰陀飛輪!吳業坤透露已有數年未有到嘉年華玩,但不會相約緋聞女友、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怕阻礙對方工作。由於今次嘉年華屬慈善性質,吳業坤大讚有得玩又有得幫人:「雖然自己知名度唔係好高,但都想出少少綿力回饋社會,希望幫助更多人。」

無悔冇抄女神牌

開幕禮過後,吳業坤被問到有否想念周秀娜?他說:「日日都掛住嘅!(後悔冇拎電話?)我覺得唔需要『抄牌』嘅,平時做嘢見到就得,拎到都唔敢打!(WhatsApp囉!) 唔喇!唔想煩到人!(娜娜單身喎?)佢單身總有佢嘅原因,正如我單身都有原因!(咩原因?)努力工作囉!(依家好多代言喺身?)幾個囉!我最想做眼鏡,因為我散光好嚴重,鏡片好貴。」提到TVB準備為他開拍真人騷,他說:「應該係類似App 直播嗰啲,幾新鮮! (怕沖涼都畀人影?)咁我有底線嘅,唔影沖涼就得!」

至於莊思敏與莊思明透露不時參加嘉年華會,雖然怕玩機動遊戲,但莊思敏自爆曾被朋友以激將法激到玩跳樓機:「上到去其實又唔係好驚!」莊思明則表示在「跳樓」前可以欣賞美景。另一嘉賓Regen大呻因下雨而未能玩陀飛輪:「本身好期待,但落雨冇得玩,梗會再嚟!」她又透露兒時較大膽,曾連玩三次跳樓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