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周子瑜疑精神不穩入院 __,

【本報訊】只有16歲的周子瑜連日備受中國網民指摘,她的母親昨對事件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指「希望事情快快落幕」。另外,有網民稱有南韓人見到子瑜疑因精神不穩定入醫院,台媒亦分析子瑜隨時會被經紀公司JYP開除。母:望事情快快落幕上周五(15日)周子瑜被道歉引起全台支持子瑜,昨日到南韓陪伴女兒的子瑜母親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指「希望事情快快落幕,讓小女孩快樂的唱歌跳舞。謝謝大家的關心」。Twitter有網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只有16歲的周子瑜連日備受中國網民指摘,她的母親昨對事件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指「希望事情快快落幕」。另外,有網民稱有南韓人見到子瑜疑因精神不穩定入醫院,台媒亦分析子瑜隨時會被經紀公司JYP開除。

母:望事情快快落幕

上周五(15日)周子瑜被道歉引起全台支持子瑜,昨日到南韓陪伴女兒的子瑜母親回應台灣《蘋果日報》,指「希望事情快快落幕,讓小女孩快樂的唱歌跳舞。謝謝大家的關心」。Twitter有網民指,有南韓人見到子瑜近日進出醫院,懷疑她壓力過大精神不穩,但消息未獲JYP證實。

有台媒分析,被道歉的周子瑜恐面臨退團的命運,因為JYP7年前旗下組合2PM的隊長朴宰範,因在網絡發表對南韓冒犯的言論被狠批,當時JYP處理手法跟今次如出一轍,都是公司先發道歉聲明、暫停朴的活動、要朴公開道歉,三日後再將他開除。但有內地網民就指,子瑜道歉當日,央視仍然播出她所屬女團TWICE的歌曲,應未被正式封殺。

台灣《蘋果日報》為支持周子瑜,亦將經典歌曲《Stand by me》改編成《Stand by Yu(Yu為國語「瑜」音)》(圖),表達「力挺子瑜,我們站在你身邊」之意。

■記者黃兆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