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全球首個街邊「自慰亭」 於紐約揭幕 政治時事,

全球首個街邊「自慰亭」於紐約揭幕。(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自慰亭」免費使用,讓打工仔釋放壓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男士工作壓力大,除了與三五知己友人飲酒消遣,或與友人相約打機外,自慰或許是男性釋放壓力的另一個途徑。英國一所性玩具公司近日玩「大解放」,在美國紐約設立全球首個免費的「公眾自慰亭」,讓男士可隨時自行「釋壓」。這個名為「GuyFi」的自慰亭,設於紐約第五大道及第二 ...


全球首個街邊「自慰亭」於紐約揭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自慰亭」免費使用,讓打工仔釋放壓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男士工作壓力大,除了與三五知己友人飲酒消遣,或與友人相約打機外,自慰或許是男性釋放壓力的另一個途徑。英國一所性玩具公司近日玩「大解放」,在美國紐約設立全球首個免費的「公眾自慰亭」,讓男士可隨時自行「釋壓」。

這個名為「GuyFi」的自慰亭,設於紐約第五大道及第二十八街,據指內有一張椅子、一部手提電腦,而亭外有一幅黑布簾遮掩,保障用家的私隱。該性玩具公司始創人劉易斯(Adam Lewis)指出,辦公室工作令人疲累,希望紐約的男士可利用這點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釋放壓力。不過他也強調,於公眾地方自慰屬違法行為,不鼓勵用戶真的在亭內自慰。

早前曾有調查發現,近四成紐約男士曾在工作期間自慰,而這個前衞構思或許正好是應此趨勢而生,不過似乎網民不太喜愛自慰亭。有人稱:「太好了,一個只可以容納一個人、佈滿精液的盒子就座落在大街之上,認真高級。」也有人指:「以前的人相信男人自慰太多,會喪失生命力,若現代人也是這樣想就好了。負責清潔的人士真可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