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周子瑜事件:台萬人參與反黃安遊行 子瑜母盼事件平息 __,

網民不滿黃安以舉報方式欺負16歲的子瑜,台灣網民更發起「反黃安遊行」。(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央視昨日播出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表演,有傳她可能已獲解封。(互聯網圖片)next1/1pre「1/24反黃安遊行」已有近萬人表示參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因遭「台獨剋星」黃安舉報在南韓綜藝節目中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結果被冠上「台獨分子」之名, ...


網民不滿黃安以舉報方式欺負16歲的子瑜,台灣網民更發起「反黃安遊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央視昨日播出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表演,有傳她可能已獲解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1/24反黃安遊行」已有近萬人表示參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因遭「台獨剋星」黃安舉報在南韓綜藝節目中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結果被冠上「台獨分子」之名,遭大陸網民炮轟,最終被迫拍下道歉短片後,獲港、台、韓網民聲援力撐,批評大陸網民「欺凌」還沒有成年、只得16歲的周子瑜。

隨著事件不斷發酵,矛頭也漸漸轉移到始作俑者黃安身上。近日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發起「1/24反黃安遊行」,號召網民走上街頭為子瑜發聲,而該活動發起至今已有近萬人表示參與、逾5.2萬網民響應。據悉,這場「反黃安遊行」計劃在本月24日上午10時半於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開始,聲援16歲的子瑜。

因應這場黃安舉報事件愈演愈烈,今日的黃安已不如此前般意氣風發,如今他在大陸也遭封殺,不僅其微博帳號被刪貼,就連大陸電視台也開始「封殺黃安」,抽起原定有他亮相的節目,還有台灣卡拉OK將其歌曲下架等,一時間成為了各方狙擊的對象。

另一方面,有網民稱昨日央視播出了TWICE的表演,其中子瑜再一次出現在電視螢幕,猜測子瑜可能已獲「解封」;而身在南韓陪伴愛女的子瑜媽媽據報也首度開腔,希望事件能盡快平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