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立陶宛漢研「安樂死過山車」 讓人興奮死去 政治時事,

烏爾馮納斯設計出「安樂死過山車」,以過山車極高速的俯衝力將人殺死。(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從過山車頂端一躍而下,高速產生的壓力會令腦部嚴重缺氧而死。(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設計中的過山車有多個大轉彎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烏爾馮納斯指,這種新式殺人機器可以有效控制人口。(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設計中的過山車設計座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烏爾 ...


烏爾馮納斯設計出「安樂死過山車」,以過山車極高速的俯衝力將人殺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從過山車頂端一躍而下,高速產生的壓力會令腦部嚴重缺氧而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設計中的過山車有多個大轉彎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烏爾馮納斯指,這種新式殺人機器可以有效控制人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設計中的過山車設計座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烏爾馮納斯希望此過山車可以成為法定安樂死方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每次玩機動遊戲都刺激得像「死過一回」,立陶宛一名藝術家竟因此想到設計出「安樂死過山車」,以過山車極高速的俯衝力將人殺死,他聲稱這種新式「安樂死」方法,可以讓人在快樂及興奮中死去,希望可以納入作法定安樂死方法之一。但有醫生就指,用這種方法死前只會感到噁心及不舒服,很難快樂地死去。

由立陶宛藝術家烏爾馮納斯(Julijonas Urbonas)設計的死亡過山車,不但有多個大轉彎位,其中一個下坡軌道,更是以每秒100米,由500米高的頂端一躍而下,高速產生的壓力會令腦部因急於輸血至四肢,嚴重缺氧,人亦會慢慢地安樂死。

烏爾馮納斯指,這種新式殺人機器可以有效控制人口,同時讓人在極度興奮的狀態下死去。他解釋,通常這種極端壓力情況,只有機師在工作時會遇到,而且只會經歷幾秒鐘,然而這個死亡過山車就要人在一分鐘內持續承受此種壓力,至今仍未有人試過。不過有醫生就指,用這種方法死去並不會感到愉悅,只會令人在死前感到不舒服及噁心。

烏爾馮納斯更說,目前的安樂死方法太過沉悶,希望這個死亡過山車可以成為法定安樂死方法,令安樂死變得更「人性化」、「有意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