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渣馬:渣馬:中年男跑手一度呼吸停頓 搶救後甦醒 __,

有跑手沒有呼吸脈搏,送至律敦治醫院搶救。(戴展邦攝)next1/1pre一度昏迷的跑手經搶救後,轉入深切治療部。(戴展邦攝)next1/1pre昏迷跑手的妻子(車上右),陪同丈夫送院。(戴展邦攝)next1/1pre一名男選手因腳傷,送至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張世洋攝)next1/1pre有跑手作賽後不適倒地。(高嘉業攝)next1/1pre有跑手感到不適需送院。(林耀康攝)next1/1pre2 ...


有跑手沒有呼吸脈搏,送至律敦治醫院搶救。(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一度昏迷的跑手經搶救後,轉入深切治療部。(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昏迷跑手的妻子(車上右),陪同丈夫送院。(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一名男選手因腳傷,送至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有跑手作賽後不適倒地。(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有跑手感到不適需送院。(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2016年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早在天雨下開跑,其中一名參加半馬第二組賽事的40多歲中年男跑手,被發現昏迷,一度無呼吸無脈搏,送至律敦治醫院搶救,其妻子亦有參與賽事,及後該跑手甦醒,轉入深切治療部。

另有最少10名跑手在比賽途中感到不適或受傷,分別是6男4女,需要送院接受治療。其中1名男跑手因腳傷,送至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其餘的人分別送至律敦治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等。

大會表示,受傷入院的11人,包括7男4女,其中5人穩定、4人未知情況,1人出院,1人曾昏迷其後甦醒;而送院的多為扭傷抽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