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JJ元旦秘婚擺兩圍 [壹週刊 - 1348] __,JJ,賈曉晨,M1,

元旦日在律師樓註冊,二人大騷在土耳其買的情侶婚戒,之後再到酒店切蛋糕慶祝。探熱針JJ元旦秘婚擺兩圍34歲賈曉晨(JJ)跟樊少皇拍拖三年多,其間分手又復合,去年10月,二人入紙登記註冊結婚。講過婚禮不會大搞的力王嫂,原來已戴上三卡半結婚鑽戒,並於元旦當日,在律師樓正式簽字,一對新人在註冊當日在酒店擺兩圍宴請觀禮親友,JJ簡簡單單做樊太。外母新郎眼濕濕入紙申請結婚後,JJ跟樊少皇已經影了一輯戶外婚紗照 ...


元旦日在律師樓註冊,二人大騷在土耳其買的情侶婚戒,之後再到酒店切蛋糕慶祝。

探熱針

JJ元旦秘婚擺兩圍

34歲賈曉晨( JJ)跟樊少皇拍拖三年多,其間分手又復合,去年 10月,二人入紙登記註冊結婚。講過婚禮不會大搞的力王嫂,原來已戴上三卡半結婚鑽戒,並於元旦當日,在律師樓正式簽字,一對新人在註冊當日在酒店擺兩圍宴請觀禮親友, JJ簡簡單單做樊太。

外母新郎眼濕濕

入紙申請結婚後, JJ跟樊少皇已經影了一輯戶外婚紗照,影完相, JJ跟化妝師 Heidi齊豎手指公大讚。

過去幾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開工的樊少皇和 JJ(賈曉晨),原本打算在平安夜註冊,但礙於當日大部分律師行都提早收工不接 job,二人才將婚期順延至元旦日。

「佢哋一月一日喺律師樓做簽字儀式, JJ父母仲有內地幾個親戚都飛咗嚟香港做見證,新娘喺現場無喊,反而 JJ媽同新郎就眼濕濕, JJ都話自己媽咪同老公喺同一類人,好易喊。」知情者說。

收三卡半鑽戒

正式成為夫妻, JJ亦早已收下老公送贈的三卡半、價值近四十萬鑽戒,但簽字當日,一對新人用來交換戒指的,是一對二人去年到土耳其旅遊時買的情侶戒指。

收埋三卡半婚戒唔戴,主張一切從簡的 JJ,儀式後到酒店中菜廳擺兩圍,和觀禮親友吃飯慶祝。

「佢兩個都唔鍾意鋪張,但簽字嗰日少皇都有執到正著禮服, JJ就著咗條白色短裙同紮咗個髻,不過唔想張揚,兩個都著住大褸包到冚行入酒店。不過 JJ的內地親戚就靜靜訂咗個兩層高結婚蛋糕送去酒店俾佢哋, JJ諗住一家人食餐飯,冇諗過嗰日要切結婚蛋糕,所以都好驚喜!」

跟力王都有份演出吳奇隆投資的內地古裝劇《蜀山》,二人更經常行孖咇出席活動宣傳。

JJ去年替一個動漫遊戲做代言人,造型大騷好身材,力王未有阻止,更在微博幫手力谷宣傳。

JJ媽近年經常來港小住照顧女兒,母女感情要好,註冊當日,她感動到眼濕濕。



年底小島旅行

樊少皇和 JJ共過患難,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對於會否補擺喜酒,二人仍在考慮中。

「係咪要再補擺酒仲諗緊,佢哋有考慮過請一班好朋友去小島旅行慶祝,但就算成行,都要等到今年底,因為兩個都要開工, JJ六月亦接咗部電影要拍,暫時抽唔到時間準備。」知情者說。

JJ結婚,一班好友如洪天明、莊思敏以及蔚雨芯,都未有獲通知。

拍拖無耐, JJ送了一隻十多萬的勞力士錶給男友。力王識氹女友,今年九月女友生日,就送了多個名牌手袋,其中一個是 Hermes。

無聲婚禮

結婚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有人喜歡熱鬧大搞,亦有人選擇靜靜地進行,尤其娛圈情侶,成事後才向外宣布喜訊,多的是!

張學友 羅美薇

歌神張學友跟老婆羅美薇 85年合作電影撻着,離合多次, 96年,二人在倫敦秘密註冊,婚後出席公開場合,也刻意將婚戒作為鏈墜戴,其後二人在香港登報,交代婚訊。

汪明荃 羅家英

09年,當時已 61歲的汪明荃跟拍拖 20年的羅家英因先後經歷生死關頭,二人決定以對方作為終生伴侶,又心血來潮到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未有穿上婚紗的阿姐用 LV玫瑰大絲巾改成的旗袍做禮服,一樣靚。

劉德華 朱麗倩

一直是劉華背後隱形女友的朱麗倩,拍拖 19年,直至 09年才被揭發二人於 08年 6月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事後劉華解釋結婚是因為要進行合法人工受孕,三年後,劉華終圓心願做爸爸,誕下女兒劉向蕙。

林海峰 彭羚

隱退多年的天后彭羚, 98年 9月跟林海峰在加拿大秘密註冊結婚,婚禮當日,只有家人出席,未有通知圈中人。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