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周子瑜道歉】JPY挽回中國市場?twitter掀起「挺子瑜」 __,

【周子瑜道歉】JPY挽回中國市場?twitter掀起「挺子瑜」2016-01-1613:16:00HKT當別人勢不饒人,即使再道歉亦無補於事……自封「台獨剋星」、寂寂無名嘅藝人黃安早前指控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為「台獨份子」,一個從不談政治嘅16歲小女孩,連日飽受唔少強國網民欺凌,令子瑜承受沉重的政治壓力,更疑令一班同屬JYP藝人未能到內地演出,如旗下藝人GOT7成員Jackson及2PM成員N ...


【周子瑜道歉】JPY挽回中國市場?twitter掀起「挺子瑜」

2016-01-16 13:16:00 HKT



當別人勢不饒人,即使再道歉亦無補於事……自封「台獨剋星」、寂寂無名嘅藝人黃安早前指控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為「台獨份子」,一個從不談政治嘅16歲小女孩,連日飽受唔少強國網民欺凌,令子瑜承受沉重的政治壓力,更疑令一班同屬JYP藝人未能到內地演出,如旗下藝人GOT7成員Jackson及2PM成員Nichkhun在中國活動全部取消。

就算公司連日發聲明道歉,噚晚JYP官方微博更貼出周子瑜道歉片段,仍有內地網民挑剔一個16歲小女孩跟稿讀,令台灣網民睇到,既心痛又氣憤,今日有台灣傳媒分析,即使JYP要周子瑜道歉,亦未必挽回到中國市場!

有網民以JYP數據解釋,JYP最大海外收益來源,其實係嚟自日本演唱會同專輯銷售收入,亦有網民指JYP在中國市場目前「佔不到5%海外收益」,因為中國盜版下載猖獗,專輯銷量唔高,就以韓團TWICE成員當中,有3個成員均係日本籍,對於喺日本發展有優越條件,JYP選擇出面向中國道歉,唔止中國以「子瑜念稿超沒誠意」拒絕接受,同時令南韓、日本、香港、台灣網民於twitter掀起「挺子瑜」風潮,與強國鍵盤戰士罵戰,最終連累更多藝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