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周子瑜事件:外國人齊撐周子瑜 黑客組織認癱瘓JYP官網 __,

台灣一群外國人討論周子瑜事件,紛紛表示支持周子瑜。(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成大政治系教授梁文韜在個人fb貼文稱「子瑜我們挺你到底!」(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台灣分部承認癱瘓JYP娛樂公司官網,並要求該公司向周子瑜道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在南韓發展的台灣女藝人周子瑜因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而捲入「台獨」風波,甚至被迫拍片道歉,表示「中國只有一個 ...


台灣一群外國人討論周子瑜事件,紛紛表示支持周子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成大政治系教授梁文韜在個人fb貼文稱「子瑜我們挺你到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台灣分部承認癱瘓JYP娛樂公司官網,並要求該公司向周子瑜道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在南韓發展的台灣女藝人周子瑜因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而捲入「台獨」風波,甚至被迫拍片道歉,表示「中國只有一個」。影片中的周子瑜頭髮凌亂、面容憔悴,拿著印好的講稿,一邊看一邊念,讓許多網民看到後都感到於心不忍,炮轟周子瑜所屬的經理人公司JYP娛樂公司欺人太甚。而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台灣分部今午則承認癱瘓JYP娛樂公司官方網站,並要求該公司向周子瑜道歉。

除了台灣人表示憤怒外,在台灣最大的外地人網上影音平台「不要鬧工作室」昨日找來一群來自不同國家,包括斯洛伐克、美國、德國、英國、和德國人,談論對於周子瑜事件的看法。一名美國男子說,「我不認為她該道歉,這件事太荒謬了!這樣對待她很不公平。」另一名德國男子也指,「你應該永遠為自己哪來的感到驕傲!」他又認為,「她(周子瑜)基本上就是被政治考量所逼。」

一名英國女子稱,「她(周子瑜)揮旗可能只是單純表達自己,搞不好沒有政治聯想!」該女也說,前年蘇格蘭舉行公投決定他們是否要從英國獨立出去,公投期間可看到很多人帶着蘇格蘭旗,「沒有人可以講什麼,你也不可能需要道歉。」

另外,台灣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昨在周子瑜的道歉片發出後,隨即在個人facebook貼文稱「子瑜我們挺你到底!」又怒稱「我永遠都不是中國人」。

至於網上聲援周子瑜的行動仍持續,有網民發起令周子瑜道歉片段下架的行動,指周子瑜才16歲,卻要滿臉委屈地唸出道歉聲明,因而檢舉影是「虐待兒童」。另外,周子瑜所屬經理人公司JYP娛樂的官方網站有傳被黑客入侵,下午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台灣」(Anonymous Tw)貼文承認癱瘓JYP娛樂官網,又威脅假如JYP娛樂不向子瑜發表道歉聲明,組織將「對該公司任何業務進行強硬攻擊」。

匿名者台灣今日下午4時許貼文指:「對於在JYP官方網站上,台灣藝人周子瑜小姐的國藉,被強迫改成中國台灣一事,我們凝重通知韓國官方盡快改回台灣,癱瘓網頁只是台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