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Rainbow Tales [壹週刊 - 1349] __,Rain,Rainbow,M1,

Dress噏RainbowTales五顏六色的配搭,無論如何組合都是誇張,對一般普羅大眾來說並不容易carry,這樣的色彩可說是舞台專屬的。年尾年頭明星頻繁出席大型演出或各頒獎禮,穿得彩雀般亦不為過,但七彩配合相當考功架,高手低手真是一線之差!【GOOD】Twins今次回歸演唱會上,服裝設計效果不錯,而這一組七彩羽毛裙帶點印度設計師ManishArora的異國風情,更凸顯出時尚玩味。【BAD】吳若 ...


Dress噏

Rainbow Tales

五顏六色的配搭,無論如何組合都是誇張,對一般普羅大眾來說並不容易 carry,這樣的色彩可說是舞台專屬的。年尾年頭明星頻繁出席大型演出或各頒獎禮,穿得彩雀般亦不為過,但七彩配合相當考功架,高手低手真是一線之差!

【 GOOD】

Twins今次回歸演唱會上,服裝設計效果不錯,而這一組七彩羽毛裙帶點印度設計師 Manish Arora的異國風情,更凸顯出時尚玩味。

【 BAD】

吳若希今次異常失色,問題不在於卡通圖案大褸,而是配搭上的失誤。妝容暗啞欠生氣, V領黑 tee感覺亦求其,襯有領淺色衫可會更醒神。

Wardrobe橙黃色拉鏈針織連身衫$859 From i.t

對於王菀之獨特的個性打扮,相信大家都已了解,今次玩摩登和服 look是有趣的,卡通狐狸仔 scarf亦搞鬼,但建議以短 boots換走白波鞋,感覺可以輕巧一點。

Shiatzy Chen銀色尖頭短 boots$6,380

鄧紫棋所穿裙子的圖案,似足印滿 banner的單車服,講真不太有型,不過勝在 cutting又幾好,令她看起來高一點又瘦一點,算是有進步

金髮李玟以超貼身彩色針織 deep V連身裙,展現出 Kim Kardashian一樣的玲瓏曲線,典型美國天后風采,只是配飾稍微 over。

Fendi蘭花吊飾耳環$3,300

Stylish Man

講到出席稍為隆重的場合,男士們選擇自然離不開恤衫西褲的正裝配搭,覺得好 boring?大概是因為你不了解男裝剪裁上微細的變化,窄身寬鬆都可令風格變得大為不同。

【 BAD】

麥浚龍明顯玩「 odd beauty」,一身配搭似足上世紀 Yohji Yamamoto風格,非主流的寬鬆設計絕對是難 carry的,或許換一條稍為窄一點的低襠褲,會較易接受……

É tudes Studio黑色羊毛低襠褲$3,590 From Harvey Nichols

人氣上揚的吳業坤似乎順眼了, nerdy復古校園 look其實很適合他,今次扮 Undercover玩不對稱美學,西裝褸的確有趣,只是邊闊邊窄的鴛鴦西褲有點古怪。

【 GOOD】

近期周柏豪都以官仔骨骨的形象出席頒獎禮,西裝都是最正路的 fit size剪裁,新意是欠奉的,至少 keep住有型靚仔,仍然是男士打扮的一大借鏡。

正裝不只周柏豪式 formal fit,還可以是陳柏宇一樣的 tight fit。超窄剪裁配上幼呔及翹頭 boots,是久違了的型格 punk仔 style。

Dr. Martens黑白色圖案短 boots$1,199

想做個英式紳士的鄭俊弘,兩件頭西裝加 pattern恤衫係襯到絕,不過煲呔仔令他看來詼諧,成熟一點以頸巾取代領呔可能更適合。

Paul Smith條子頸巾$2,200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