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02060955警員吞槍:小西灣街市發生開槍事件 警員送院不治 __,

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next1/1pre與死者行孖咇的輔警在現場助查。(戴展邦攝)next1/1pre警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next1/1pre東區指揮官麥卓文趕到醫院了解。(曾志恒攝)next1/1pre救護車到場將受傷警員送院搶救。(戴展邦攝)next1/1pre早上10時許,柴灣小西灣街市發生開槍事件,現場消息稱,有一名軍裝警員被發現昏迷倒臥在街市地下廁所入面,太陽穴中槍, ...


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與死者行孖咇的輔警在現場助查。(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東區指揮官麥卓文趕到醫院了解。(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救護車到場將受傷警員送院搶救。(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早上10時許,柴灣小西灣街市發生開槍事件,現場消息稱,有一名軍裝警員被發現昏迷倒臥在街市地下廁所入面,太陽穴中槍,救護車到場立即將中槍警員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惟證實死亡,大批警員正封鎖開槍案現場調查。

據悉,死者當時與一名輔警一同行孖咇,期間聲稱人有三急,自行進入廁所後,懷疑吞槍死亡,在外面的輔驚警聞槍聲,衝入廁所察看,發現同僚太陽穴中槍,立即通知上峰揭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