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澳洲9中學收炸彈恐嚇 緊急疏散師生 __,

悉尼多間學校要緊急疏散。有學校一度清空(左下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警員在場指揮師生疏散。(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批警員在學校外戒備。(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其中一間要疏散的女子高中。(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不少學校坐在戶外等候。(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相信是家長的女士向警員查問。(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澳洲悉尼周一有9間中學 ...


悉尼多間學校要緊急疏散。有學校一度清空(左下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警員在場指揮師生疏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在學校外戒備。(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其中一間要疏散的女子高中。(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不少學校坐在戶外等候。(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相信是家長的女士向警員查問。(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澳洲悉尼周一有9間中學先後收到電話炸彈恐嚇,警方為安全起見疏散師生及封鎖學校,進行搜查。警方搜查後沒發現,下午宣布搜索行動結束,但會繼續調查事件。這是近日澳洲第2宗校園炸彈恐嚇事件。

有受影響學校在facebook專頁表示,該校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5分,收到電話炸彈恐嚇。該校隨即疏散學生,警方則到場進行搜查。據報另有受影響學校一度要封鎖,以進行搜查。警方其後稱受到襲擊的風險非常、非常低,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今次行動僅屬預防措施。

今次已是澳洲在5日內,第2次有學校受到炸彈恐嚇。新南威爾士省上周四亦有多間公立學校接到炸彈恐嚇,當日至少7間學校要暫時封鎖。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是惡作劇,學校陸續復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