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Rain爆肌放濕電 迷妹暈低 __,Rain,

Rain爆肌放濕電迷妹暈低韓國天王Rain事隔6年,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圈中「渴Rain」藝人朝聖!幫粉絲「止渴」的Rain在台上大派福利,除了賣口乖高呼「我愛香港」外,又使出渾身解數,濕身、爆肌、放電樣樣齊,難怪有女粉絲因太開心一度被「電暈」,惟甦醒後拒絕入院,堅持衝回場內繼續睇騷!採:外娛組、追蹤組文:專案組Rain先是扯爛衫,繼而濕身騷肌,歌迷話咁快就畀佢電暈咗!Rain退伍後回歸開 ...


韓國天王Rain事隔6年,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圈中「渴Rain」藝人朝聖!幫粉絲「止渴」的Rain在台上大派福利,除了賣口乖高呼「我愛香港」外,又使出渾身解數,濕身、爆肌、放電樣樣齊,難怪有女粉絲因太開心一度被「電暈」,惟甦醒後拒絕入院,堅持衝回場內繼續睇騷! 採:外娛組、追蹤組 文:專案組

Rain先是扯爛衫,繼而濕身騷肌,歌迷話咁快就畀佢電暈咗!

Rain退伍後回歸開騷,吸引全球歌迷來港捧場!

「肌」會難逢,阿佘帶埋成班姊妹入場大飽眼福!

Rain絕不欺場,與Dancer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親切的Rain向記者揮手打招呼,絕不擺架子!

韓國天王Rain前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由樂福娛樂主辦的《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Rain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是他退伍後首場演出,亦只舉行一場,因此吸引了各地歌迷捧場,不少圈中藝人亦專誠朝聖,包括莊思敏、姚子羚、湛琪清、汪詩詩女兒及在電影《使徒行者》合作的佘詩曼與全球百大美女兼韓國女星Clara,當中名模琦琦與女兒及湛琪清等更在後台與Rain合照,實行「望Rain止渴」!

暴雨Warm Up自摸扭籮

演唱會在晚上8時半開始,舞台以大銀幕營造暴雨的震撼效果,先由舞蹈員踏上吊索空降舞台,其後Chok爆的Rain戴黑超及穿銀白服飾登場,引得全場粉絲不停尖叫!期間他又脫下黑超單眼放電,令粉絲暈晒大浪!唱完一曲後,勁歌熱舞的他大叫:「Everybody say my name!」除了自摸扭籮外,他又與女舞蹈員火辣熱舞,其後再以廣東話說:「多謝,大家好,我係Rain!好多謝大家光臨。」

一輪勁歌熱舞後,Rain為求令現場再升溫,即場大玩濕身爆肌,突然脫掉本來的白色外套,並扯爛內裏的黑Tee,大騷立體白滑胸肌,配合舞台營造的暴雨效果,畫面震撼!

醒番拒入院:太開心!

觀眾睇得興高采烈,不過據知演唱會舉行期間曾發生小插曲,有一名女歌迷突然暈倒,現場救傷隊幾經辛苦將她抬上擔架並送到後台等候白車,她卻突然甦醒並說:「我冇事,太開心!」拒絕入院的她未幾更再衝入場內,繼續欣賞偶像的演出!

演唱會尾聲,Rain與歌迷回到過去,準備十多年前的舊照與近照作對比,有感時間過得很快。他在台上拿出手機大玩V APP直播向各地歌迷報告正在港開騷,並預告稍後會再購買至愛的雞蛋仔!

完騷後,Rain未有即時離港,昨午到港島一間酒店歎中菜。他見到在現場守候的傳媒時,雖然已進入酒店大堂,但不忘友善地回頭揮手,非常親切!品嘗完中菜後,他與工作人員前往中環一間酒店,逗留約兩小時仍未見他離開。

Rain先是扯爛衫,繼而濕身騷肌,歌迷話咁快就畀佢電暈咗!

Rain退伍後回歸開騷,吸引全球歌迷來港捧場!

「肌」會難逢,阿佘帶埋成班姊妹入場大飽眼福!

Rain絕不欺場,與Dancer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親切的Rain向記者揮手打招呼,絕不擺架子!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