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余若薇為李國章表弟婦 政治時事,李國章,余若薇,

【本報訊】「教育沙皇」李國章上周二遭學生包圍後,開記招炮轟學生被人落毒,矛頭直指公民黨,「理據」之一是公民黨主席余若薇當日曾到場,余怒斥李含血噴人。但有網民發現兩人原來是親戚,引發網民熱烈轉載。網民:李家有李國章家門不幸有網民前日在facebook「CUHKSecrets」專頁貼出其家族關係圖,指李國章與曾任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李國寶是兩兄弟,與公民黨大狀李志喜則為堂兄妹。除這些較公開的關係,原 ...


【本報訊】「教育沙皇」李國章上周二遭學生包圍後,開記招炮轟學生被人落毒,矛頭直指公民黨,「理據」之一是公民黨主席余若薇當日曾到場,余怒斥李含血噴人。但有網民發現兩人原來是親戚,引發網民熱烈轉載。

網民:李家有李國章家門不幸

有網民前日在facebook「CUHK Secrets」專頁貼出其家族關係圖,指李國章與曾任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李國寶是兩兄弟,與公民黨大狀李志喜則為堂兄妹。除這些較公開的關係,原來李國章表弟、腦科權威醫生胡健維正是余若薇丈夫;換言之,李國章可稱余為表弟婦,余隨丈夫稱呼李為表哥。

該貼圖人更笑稱余若薇農曆年可找黨友李志喜拜年,亦可到師父兼李國章堂弟李國能家中拜年。有網民見帖留言:「樹大有枯枝,族大有乞兒。」有人回應:「族大有無恥。」有人語帶感慨地稱:「李家有李國章係家門不幸,香港更加不幸。」港大校友關注組等月初發起遊行,反對特首任命李國章時,胡健維與太太余若薇同參與。

■記者蕭洛汶


鍾意就快D Share啦!